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小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小康:又名余小康,祖籍江西南昌,1965年8月出生,江西省工藝美術家、江西省陶瓷美術大師、薄胎瓷藝大師,系中國工藝美術學會會員,景德鎮美術家協會會員。

萬小康自幼喜愛陶瓷繪畫與陶瓷治制並師從著名陶藝家、碩士研究生導師黃美堯教授。在從事陶瓷藝術創作的近30年中還得到了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王隆夫先生、陶瓷美術家張景壽先生的指點。

萬小康創作的屢次突破吉尼斯世界之最紀錄的大型薄胎碗以器型規整、薄如蟬翼、潔白如玉、透光明亮、繪畫精美、構思奇巧、內涵深刻、意義深遠,得到了廣大專家與收藏家的一致好評,並多次榮獲全國大獎。

2009年作品入選千年瓷都景德鎮建國以來規格最高、規模最大、展品最全的「輝煌六十年——景德鎮陶瓷成就成果展」,並在中國國家大劇院展廳展出。

2010年5月作品入選「景德鎮——首屆上海陶瓷成就成果展」在上海世博會上展出。

陶瓷藝術作品與論文還登載在《陶瓷研究》、《景德鎮陶瓷》、《景德鎮日報》等刊物上,並先後被中國中央電視台、新華社、江西衛視報道,還被澳門知名人士榮譽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