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安縣潞田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覓知網 的圖片

萬安縣潞田中心小學堅持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1]]]。牢固樹立「以人為本」的管理思想,「學生為本,德育為先」的辦學指導思想(理念)。一方面堅持以德治教,全員育人,狠抓教師隊伍建設,另一方面明確德育目標,強化訓練,知行統一,不斷增強德育載體的效能。同時着力打造校園文化[2],營造良好育人氛圍,積極構建學校、社會、家庭「三位一體」的德育網絡。

萬安縣潞田中心小學舉行秋季開學典禮及表彰大會

金秋八月,丹桂飄香,正逢第37個教師節,9月9日上午,萬安縣潞田中心小學在操場上舉行了2021年秋季開學典禮暨「精誠獎學金」表彰大會。

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校園裡冉冉升起,全體師生莊嚴肅立,滿懷着對祖國的無比熱愛和崇高敬意。全體師生以飽滿的精神風貌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該校黨支部書記、校長高亮作了熱情洋溢的致辭,致辭中飽含着對同學們的深切厚望,對老師們的殷切期盼,為全體師生進一步明確了新學期的奮鬥目標和努力的方向。

該鎮黨委書記作了發言,簡短而親切的話語中蘊含了對同學們的殷切希望和無限關懷,期望所有同學們努力學習,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長大後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

在會上,該校對優秀教師和優秀學生進行了表彰獎勵。同時根據該校「立字立人,爭當星娃」活動方案,在各班表現優異的同學中評出了學習之星、進步之星、管理之星,文明之星、勞動之星和藝體之星,並一一進行了表彰。

開學典禮在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相信在新學期里,該校全體師生定能砥礪前行,用智慧和汗水開啟新的征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