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聖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萬聖學院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拉霍亞市,是以基督教義為核心的男女混合學校。致力於實現其廣泛的辦學理念,期望每位學生在深刻認識天主教內涵的基礎上,通過多門課程的學習,增強學術競爭力和公民責任感。我們相信兒童擁有多方面的未來可塑性。作為教育者,我們是終身學習的促進者。我們認為,培養孩子學習愛、真理、美德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為此,我們努力創造一個全面的學習環境,使這裡的學生有機會來探究人生的根本問題,並在基督教旨的基礎上學會如何處理這些問題。

基本信息

學校位置:加利福尼亞州

學校電話:(858)459-6074

學校地址:2390 Nautilus St, La Jolla, CA 92037-0920

學校類型:混校

ESL課程:沒有

天主教

天主教」一詞的西文源自希臘文,意為「全世界的」、「普遍的」。中文「天主」一詞,為明末天主教傳教士進入中國[1]後,借用中國原有名稱對所信之神的譯稱,取意為至高至上的主宰,以與中國所信奉的神靈相區別,故稱其教為天主教。天主教信奉天主和耶穌基督,尊耶穌生母瑪利亞為「聖母」。「信經」[2]是天主教權威性的信仰綱要,也是信徒受洗入教時必讀的經文。其中《使徒信經》是最古老的信經之一,共十二條,有「十二端信道」之說,囊括了天主教信仰的主旨,主要包括三大部分:1.相信全能的父上帝(天主)。他化成天地,創造人類。2.相信天主聖子(耶穌基督)。耶穌降生為人、救贖人類,受難(被處死)、復活、升天,末日審判時將再次降臨。3.相信天主聖神(即聖靈)、聖教會、肉身復活等。

教區是天主教[3]使用的一種管理區域或機構,由數個堂區組成,並設有一位主教[4]擔任最高領導者。1946年,中國天主教正式實行聖統制,將原有的傳教區性質的代牧區改為正式的教區。此後共設有21個總教區、100個教區,以及30個宗座監牧區(初具雛形、尚未成立正式教區的傳教區域),目前仍是聖座認定的教區劃分。

參考文獻

  1. 天主教的簡介以及天主教在青海省的傳播,青海新聞網,2006-08-20
  2. 信經,新浪博客,2011-11-03
  3. 天主教,中國政府網,2017-10-23
  4. 主教是什麼?,新知網,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