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聖區域天主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萬聖區域天主學校創辦於1990年,旨在為來自長島的幼兒園至8年級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我們的天主教社區以家庭為中心,以福音價值為信仰,培養學生的智力天賦並引導學生的精神成長。我們的目標是引導學生創造性的生活,為我們的國家和上帝的天國做貢獻。學校全體管理人員、教職員工和董事會堅信一個成功的天主教學校以信仰啟迪文化和知識,並為學生創造一個充滿關懷和信任的環境。我們的辦學目標是引導學生在智力和精神方面的成長,幫助他們克服無知、偏見和恐懼。我們旨在幫助每一個人成為具有高度責任感的天主教公民。

天主教[1]是基督宗教的主要宗派之一,又稱公教,自明朝時就沿用的名稱「天主教」,已成為正式的中文代名詞。在基督宗教的所有公教會之中,羅馬公教會[2]羅馬天主教會)的會眾最為龐大,全世界人數有11.3億,占世界總人口17%,因此「公教會」(天主教會)一詞往往指的是「與羅馬教宗共融的天主教會」,目前天主教會也是所有基督宗教的教會中最為龐大的教會。

基本信息

學校位置:紐約州

學校電話:(516)676-0762

學校地址:12 Pearsall Ave, Glen Cove, NY 11542-0115

學校類型:混校

ESL課程:沒有

申請步驟

1、安排面試

2、提交申請材料

3、交納申請費

4、如有需要,可申請財務援助

5、註冊並完成成標化考試

6、完成申請人與家長個人陳述

7、提交成績單

8、提交額外的補充材料

參考文獻

  1. 天主教,中國政府網,2017-10-23
  2. 耶穌創立了羅馬天主教會(聖而公教會),新浪博客,201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