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全縣宣平堡鄉宣平堡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萬全縣宣平堡鄉宣平堡中心小學位於河北張家口市萬全縣宣平鄉宣平堡村。我校加強學生的思想道德素質培養,着力培養學生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1]。基礎教育階段要努力培養學生的科學精神和創新思維習慣 [2],培養學生收集處理信息的能力、獲取知識的能力、分析和解決問 題的能力、語言文字表達能力以及團結協作和社會活動能力;高等教育要重視培養大學生的 創新能力、實踐能力和創業精神,努力提高大學生的人文素養和科學素質。

校園資訊

安全無小事,宣平堡中心小學對下屬學校水泉堡教學點進行安全、教學督察

2019年11月4日下午,宣平堡小學孟憲法校長攜全校領導班子對水泉堡教學點進行安全、教學督導檢查。

在孟校長詢問了學校負責人,了解了水泉堡教學點的基本情況後,孟校長首先視察了學校操場,了解操場野草怎麼處理,並提出了寶貴意見!

接着孟校長等領導又對教師宿舍,教師辦公室進行了實地查看。

指出了教師宿舍存在的衛生、用電、用火等安全問題,並給出了解決措施。

在對教師辦公室進行檢查時,詢問無煙煤是否好燒,辦公室是否暖和。凸顯了領導對我們的關心!

在來到一年級班級檢查時,領導親自揭開爐蓋,查看爐子是否穩固,爐火是否旺。並叮囑一定要保證學生的安全,不能讓學生受凍!

隨後,孟校長帶領各位校領導檢查了實驗室、圖書室等專用教室,並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詢問並提出了解決辦法。

孟校長還對學校門衛,學校工作人員住所進行了實地查看,並告訴他們無煙煤與普通煤的區別和使用方法,使用中注意的事項。

最後,孟校長和各位校領導對水泉堡教學點提出了整改意見!並責令限期整改。隨行的教導處主任劉主任和政教處主任馮主任還對本校教學工作和政教工作提出了寶貴意見。

通過本次上級領導對我們的檢查,使我們充分認識了學校安全的重要性,認識到安全無小事。我們將對各位領導提出的意見儘快整改,去竭盡所能的保證學校安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