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全縣安家堡中心學區第七屯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新浪網 的圖片

萬全縣安家堡中心學區第七屯學校位於河北張家口市萬全縣安家堡鄉第七屯村。我校研究新課程下的課堂教學[1],認真研讀課程標準,重點是正確把握三維 教學目標、注重優化課堂教學結構和實現學生學習方式的多元化。教師要轉變教學觀念,以新 的理念指導課堂教學,結合區裡的課程標準考核,推進立足課程標準、從學生髮展出發、鑽 研教材教法、提高教學質量的教改工作。每位教師都要對課程標準進行精讀、細讀,在課標的 指導下努力探索新的教學模式[2],把日常的每一節課都當作公 開課來上,提高每一節常態課的質量,及時對所上的課進行教後分析和反思。

教學模式

一所學校真正的魅力在於鮮明的特色,特色是個性的張揚、是歷史的傳承、是現實的創新。 學校堅持以科研為先導、以課堂為主陣地、以培養學生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為核心,以美育為 特色,整體優化,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進程。與此同時,全面構建了「自主—合作—探究—創新 」的新型課堂教學模式,提高了教學效率,減輕了學生負擔,全面提高了教育教學質量。為 打造字美、文美、健康美、心靈美的教學品牌、創辦美育特色,學校在全校範圍內提出了整潔 大方儀表美、舉止高雅言行美、健康向上心靈美的美育目標要求。

為學生的成功教育創造發展空間

要想讓學生取得成功,教師應盡最大努力給學生創造寬鬆的受教育的空間,留給學生一定的 選擇權,讓學生去發展和發揮自己的特長,並給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勵與支持。教師應儘量在班 級上營造大家都要進步的氣氛,在學生遇挫折的時候,積極幫助學生,讓學生相信自己很可能 成功

實施素質教育不僅是教育的理想,也是社會的理想,素質教育的不斷深入開展,必定成為促 進社會文明發展的動力。素質教育的核心是「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一切 」,用科學的發展觀來看,就是為了學生的一生,為了學生的一輩子。素質教育倡導在教育 中每個人都得到發展,現不是只注重部份人,更不是只關心極少數人的發展。素質教育倡導在 教育中每個學生都得到比較充分的全面的發展和富有個性的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