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全縣北沙城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萬全縣北沙城小學位於河北張家口市萬全區萬全縣北沙城鄉北沙城村。學校與時俱進,積極構建先進的教育教學[1]理念。體現了「質量立校、科研興校、特色強校、改革活校」的治校方略和管理理念,使學校的各項工作蓬勃發展,教育教學質量[2]辦學品位不斷提升。

校園資訊

北沙城小學開展紀念「九一八」愛國主義教育

今年是「九一八」事變92周年。9月18日,萬全區北沙城小學開展了以「銘記歷史勿忘國恥」為主題的愛國教育。

當日,北沙城小學黨支部副書記梁榮向學生介紹了「九一八」事變的歷史背景和事件經過。講述了在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華夏兒女用生命譜寫可歌可泣的歷史故事。「以史為鑑,以史為鏡,方能開創未來。」梁榮介紹,「開展這次活動,不僅僅是讓學生了解歷史,更希望通過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引導學生厚植愛國主義情懷,以英雄的光榮事跡激勵自己勇往直前,好好學習,在未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北沙城鄉聯合順德集團志願者在北沙城小學開展「圓夢女孩志願行動」

為深入開展關愛女孩行動,引導全社會關注女孩生存環境,幫助女孩成長成才,倡導社會性別平等,2017年8月14日,由北沙城鄉政府牽頭,與順德集團志願者在北沙城小學開展了一次關愛幫扶女孩志願活動。

幫扶活動現場,順德集團的志願者詳細了解了女孩家庭的生活、工作、學習及家庭經濟收入等情況,詢問女孩生活上的所需、所想、所難、所盼,有針對性地進行答疑解惑,耐心細緻地進行思想交流,引導他們孝敬父母、尊敬長輩,幫助她們樹立起自立、自尊、自強,努力成才的信心。活動最後,順德集團還給北沙城、周家河、北辛莊的五名孩子們分別捐贈了300元圓夢資金,勉勵她們好好學習,積極向上,樂觀面對生活。

此次志願幫扶行動,激發了女孩夢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的熱情,營造了幫助女孩成長成才的輿論氛圍和社會環境。

張家口萬全區北沙城小學開展「銘記歷史 勿忘國恥」愛國主義教育活動

9月18日,張家口市萬全區北沙城小學開展了以「銘記歷史 勿忘國恥」為主題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這個活動不僅讓孩子們重溫了歷史,還增強了大家的愛國意識,在全校營造了良好的愛國主義教育氛圍。

「作為新時代的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未來能夠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這樣才不會讓歷史的悲劇重演。」活動中,北沙城小學黨支部副書記梁榮向學生們講了九一八事變發生的歷史背景和事件經過。梁榮告訴筆者,通過這次活動,不僅讓學生們了解歷史,更多的是希望能夠通過這次愛國主義教育,讓同學們勿忘國恥,厚植青少年的愛國主義情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