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全縣北新屯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萬全縣北新屯小學位於河北張家口市萬全區萬全縣北新屯鄉北新屯村。多年來,學校始終堅持以「三個」面向為指針,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特色謀發展,向管理要效益的辦學宗旨,以創辦名校為目標,以培育英才為己任,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力求用先進的教育思想[1]、現代的教育手段、規範的辦學行為、科學的組織管理,優化學校人文環境,全面推進素質教育[2]

校園資訊

中儲糧油籽公司到北新屯小學進行捐贈

2017年12月6日,中儲糧油籽公司法律總顧問鄱慧女士和事業群採購部總經理王珺一行6人,來到萬全區北新屯小學進行捐贈。捐贈學生校服65套,圖書200餘冊。鄱女士參觀了教室、宿舍、餐廳、浴室、鍋爐房、多功能教室等,還實地查看、驗收上階段投資7萬元的電暖氣改造、安裝工程。他聽取了學校負責人關於學校概況的介紹及學校下一步的發展,詳細詢問了每一名學生的學習、生活情況。她表示,這是中儲糧油籽公司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具體行動,以後每年都要加大幫扶力度,切實改善基層學校的面貌。學校校長郭天剛表示,在這隆冬之際,非常感謝中儲糧油籽公司給我們送來了溫暖。學生們紛紛表示: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

萬全縣北新屯小學舉行扶貧助教捐贈儀式

近日,中國民主促進會北京市東城區委經濟綜合支部接對北新屯小學隆重舉行扶貧助教活動儀式。民進北京市東城區委領導、市、區政府領導出席活動;北新屯鄉主要領導、教科局領導以及來自民進東城區委經濟綜合支部的各位愛心人士、學校師生近100人參加了活動儀式。

2013年以來,民進北京市東城區委經濟綜合支部持續在北新屯小學開展扶貧助教活動,此次助教是他們第四次來到北新屯小學,為孩子們帶來棉衣、棉被50條,電子琴1架,幫扶三名貧困生每人發放1000元助學金,並承諾幫扶他們直至大學畢業。

民進北京市東城區區委主委囑咐孩子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並希望孩子們從小樹立遠大理想,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用知識改變命運;政府區長對民進北京市東城區委經濟綜合支部的愛心助教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孩子們把這份關愛化為奮發向上的動力,在逆境中奮進,在關愛中成長,希望廣大教師繼續發揚敬業奉獻精神,紮實工作,奮發進取,努力把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北京市東城區黑芝麻小學的教師代表現場宣讀了黑芝麻小學全體學生寫給北新屯小學孩子們的一封信,字裡行間流露出黑芝麻小學全體學生對北新屯小學孩子們的牽掛和關愛,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捐贈儀式結束後,北京市五所名校的六位專家教師深入課堂,為北新屯小學的全體師生帶來語文、數學、英語、音樂、美術、冬奧會知識介紹六節精品課,各位領導和老師同學坐在一起聽課,感受來自首都北京學校先進的教學理念。下午,北京的教學專家對來自山區四所小學的50名教師分學科進行了專業培訓,專家們結合教學案例,將教學理論和自身實踐完美融合,為山區教師帶來了精彩紛呈的講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