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偲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偲琪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玲瓏輪胎女子賽車隊明星賽手
中國好聲音武漢賽區的評委


萬偲琪湖北廣播電視台主持人,玲瓏輪胎女子賽車隊明星賽手,喜歡旅遊,工作之餘經常約朋友去各地風景遊玩,留下自己的足跡。

中國好聲音

萬偲琪最近又多了一個新的身份,中國好聲音武漢賽區的評委,在這個姑娘身上似乎創意、勇敢的嘗試、努力的進取一直是不變的話題。作為一名湖北廣播電視台資訊廣播的主持人,到加入中國首支美女明星賽車隊--玲瓏輪胎女子賽車隊,作為美女車手,再到參與中國卡車公開賽成為一名專業的賽事解說主持人,參演話劇,出自己的EP,在這個美女身上似乎跨界的一切都有可能,作為土生土長的武漢人,武漢女孩的果敢,武漢精神「敢為人先、追求卓越」體現的淋漓盡致。 說起與賽車結緣,萬偲琪說起來還覺得挺不可思議的:「從微博看到車隊的招募信息,迅速的與車隊取得聯繫,經歷了嚴格的考核,最後成功的加入車隊,這個奇妙的團隊。從這之後自己更多的接觸到了中國的賽車運動,不再是以觀眾的角度去看這些,而是成為一個參與者參與其中,認識了很多有賽車夢想、自信樂觀的隊友,也結識了很多賽車圈的好友,深入的參與了很多賽事。進入車隊給我打開了進入賽車領域的一扇門,讓我更多的更全面的了解中國的賽車運動文化,也投入的參與其中,很開心,也覺得生命寬度擴展的很有意思。」 [1]

說到偲琪加入的車隊,竟然是從2006年成立,至今已經有10年的歷史了,是中國首支美女明星賽車隊,她們一直致力於發展中國女性賽車運動文化,培養女性賽車手,自2009年更是增加了以特技為理念的特技組合-A.S.GIRL 。全方位的打造女性在汽車運動中的角色定位,讓更多喜歡駕駛樂趣、賽車、熱愛特技技巧、汽車漂移的女性加入其中,明星隊友包括世界速滑冠軍小楊陽、奧運冠軍李娜、影視明星李佳璇於小磊張暘李欣潞杜雨宸,美女車手王婧、楊莉潔、周怡然、高艷霞、馮穎玉、劉菲等。

十年磨一劍,我相信正是有如此優秀的團隊才會有如此之多優秀的女性加入。偲琪說:「車隊也一直在招募美女賽車手,要是有夢想的女孩也可以加入,和我們成為隊友!實現自己的夢想。」也願偲琪的跨界越來越精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