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佛湖鎮中心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萬佛湖鎮中心學校科學而前沿的教育理念是學校治校、強校、興校的靈魂,為了使全校教師牢固樹立起「為學生的最優化發展服務,為學生的一生幸福負責」的素質教育觀,學校緊跟時代步伐,以全新的思維,打造全新的理念。首先確立了「以人為本、以愛育人」的辦學理念,確定了「開放化、特色化、現代化」的辦學目標。遵循「尊重個性、挖掘潛力、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一切為了祖國的騰飛」的辦學思想,恪守「用愛心興盛教育、用責任發展教育」的辦學格言,走特色發展之路。與此同時,學校還重新制定了新校訓、新校風、新教風、新學風,提出了「沒有愛就沒有教育」的教育理念[1],要求教師做到珍愛生命、熱愛生活、熱愛崗位、關愛學生。將學生的培養目標確立為:全面發展、突出特長、勇於創新、品德高尚、健康自信。

校園資訊

「科普大篷車」走進萬佛湖鎮中心學校校園

為了拓寬學生的科學視野,培養學生勤動手、善動腦、愛科學、樂創造的科學素養[2]和實踐能力,10月26日,六安市科協2020年 「科普大篷車」校園科普巡展活動在萬佛湖鎮中心學校舉行。

下午2點,「科普大篷車」滿載着各種神奇的科普儀器緩緩駛進了校園。有趣的科學展品,新奇的科技設施吸引了孩子們的興趣,活動過程中孩子們動手體驗「協作抓球」、「擒縱擺」、「磁力轉盤」、「證視壓力」、「機械蜂鳥」等展具,並認真思考理解其中的科學原理。整個參觀過程整齊有序,孩子們看着從未見過的新奇科技設施,時而皺眉——不解,時而大笑——有趣!

此次科普大篷車進校園的活動,通過具有參與性、互動性的操作演示,讓農村學生盡情享受奇妙的科技大餐,感受科技帶來的無窮魅力,進一步增強了科技創新精神與科技實踐能力。弘揚科學精神,傳播科學思想,普及科學知識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該校將會借着「科普大篷車」進校園的契機,將科技普及的種子深深埋進孩子們的心裡!

視頻

萬佛湖鎮中心學校 相關視頻

教育信息化助力區域教育高質量發展
御書思學教學服務特色-教學特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