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龍珠Z 神與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龍珠Z 神與神
圖片來自2000fun

七龍珠Z 神與神》(ドラゴンボール 神と神,Dragon Ball Z: Battle of Gods),是2013年3月30日上映的第18部《七龍珠》劇場版動畫[1],也是首部有連接電視動畫《七龍珠》的劇場版,亦是《七龍珠Z》的第14部劇場版動畫。這是繼《七龍珠 最強之道》後,相隔17年再度推出全新劇場版。香港是在2013年8月15日,臺灣是在2013年10月25日上映[2]

故事

故事是發生在電視動畫『七龍珠Z』~『七龍珠GT』;原作漫畫第517話與第518話中間空白的十年。在魔人普烏一戰4年後,地球上人們對魔人的記憶被消除,悟飯與碧兒已結為夫婦,布瑪在自家舉辦活動。同時破壞神比魯斯剛甦醒起來,在各星球大肆破壞,界王神們開始留意此事。

比魯斯聽說了將弗利沙打倒的賽亞人,因而前往界王星找尋悟空。很久沒見到強敵的悟空顯得特別興奮,不顧界王的忠告而向比魯斯挑戰,但是在壓倒性的力量之前悟空戰敗了;在地球上因比魯斯跟普烏爭布丁,激怒的比魯斯打算要毀滅地球。而悟空在神龍的引導下,成功變身「超級賽亞人之神」,並與比魯斯一戰,在大戰後,悟空的力量使比魯斯滿意了,也決定不毀滅地球,使世界恢復和平。


評價

七龍珠Z 神與神在日本上映後,票房最終達到29.9億円。[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