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草千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草千歲
原文名 七草ちとせ
出生 1991年10月10日
日本
國籍 日本
別名 さえぐさちとせ
職業 演員,模特
身高 167 cm(5英尺6英寸)

人物介紹

七草千歲,1991年10月10日出生於日本,日本女演員,模特。 個人信息 性別 女 身長 167cm 趣味 散歩 スリーサイズ B110cm W71cm H100cm 本篇咱們來聊聊七草千歲(七草ちとせ),同時送上她早期的一部經典作品JUFD-403。前一篇文章優宅君提到雛形久留美(雛形くるみ)可以媲美宇都宮紫苑RION可能很多人心中並不服氣或是不相信。其實業界封神的選手很多,有些是官方為了造聲勢而胡編亂吹,有些則真的是實力擔當,比如這位七草千歲絕對稱得上是業界最強戰鬥機器之一!

信不信由你!先看看七草千歲的身板……能不能打看身板都知道個大概了,七草千歲應該是這幾年肥系選手裡的最佳代表了。2014年9月她在E-Body登場,雖然沒有簽下專屬,但以她的條件即使走單體企劃路線也是不愁工作的,初出茅廬沒幾個月七草千歲就以每月10+的產量滿載運轉了,優宅君大概瀏覽了一下她的作品集,其實內容還蠻多元、豐富的,也可見各家公司對她還是很有信心,拋出的企劃作品都質量不錯。其實和七草千歲類似的選手還有優月真里奈(優月まりな)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JUFD-403這部作品是七草千歲出道的第四部作品,Fitch出品你懂的……七草千歲絕對是Fitch最擅長的肥系類型,該作中七草千歲出演一名在綠茵道上慢跑的健身達人,當她跑得汗流浹背的時候遠處走來了兩位紳士,禮貌的跟她說到:七草千歲~我們有一個運動遊戲可以消耗大量的卡路里,比跑步有效多了,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嗎?作為健身達人的七草千歲當然是一口答應了,於是他們一起來到了一片荒地,兩位紳士先跟七草千歲做了幾個小遊戲熱身,然後麻溜的在地上鋪上了戶外布墊……畫面太美,看起來他們也很享受大自然。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