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色花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七色花小學建校於1994年9月,是一所由區教育局領導的公立轉制學校。在多年來堅持的素質教育運行機制探索過程中,學校不僅受到了市、區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門的關心及指導,而且得到旅日愛國華僑、日本三晶株式會社會長傅在源先生的無私資助,使學校獲得健康發展,為社會提供了優質的教育,並日益凸顯藝術教育的個性特色,進發出旺盛的生命活力。

學校簡介

學校設施先進,設有小劇場、畫室、琴房、舞蹈房等場地。 七色花小學的老師們敬業、尚美、創新。他們以敬事業的忠誠激發敬學業的進取,以對真、善、美的崇尚實踐美的道德、美的行為,以學習型集體的智慧能量不斷開創教育教學新業績。

學校堅持以全體學生的全面發展為根本,將藝術教育融入學生校園生活和社會生活,創新精神的培養也更多地貫穿到了藝術教育的全過程。

辦學特色

學校在學科教學和主題性教育活動中指導學生自主收集資料、組織隊伍、聘請導師、創作編排,使學習活動的整個過程都以問題任務為中心,使學生在問題任務的解決完成過程中學習、思考、實踐、調整,從而獲得多元智能的發展

學生多次獲得上海市「敏之杯」書畫競賽,「金孔雀」舞蹈創作表演、戲劇小品表演、器樂[1]演奏等方面的一、二等獎和大販市市長獎,大批學生獲各級競賽獎。學校成為區文明單位、市藝術教育先進集體、市藝術教育[2]特色學校和創造教育先進實驗基地、聯合國EPD項目成員學校等。

參考文獻

  1. 打擊樂器有哪些,懂得
  2. 藝術教育的意義與作用,豆丁網,2014-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