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色★星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色★星露
圖片來自books.com.tw

七色★星露》(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是UNiSONSHIFT:Blossom在2006年4月21日開始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遊戲,後來由MediaWorks發售PlayStation 2版《七色★星露pure!!》、Nintendo DS版《七色★星露DS》(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DS タッチではじまる初戀物語)並且陸續改編成電視動畫、漫畫、小說。

登場人物

聲優標示順序為PC版遊戲/PS2版遊戲/DS版遊戲/電視動畫;「-」表示該人物無配音。

主要角色

石蕗正晴|石蕗 正晴(つわぶき まさはる)
聲優: - / - / - / 野島裕史[1]
本故事男主角。一日因喝了來路不明的飲料,而擁有一到日落便會變身山羊玩偶的體質,會隨著新月與滿月的變化出現整天變身或整天不變身的情形。個性內向,只跟認識的同學說話。變身的事不能洩漏出去,第9話因為將自己變身的事告訴絲茉茉差點無法恢復原樣,所幸在第10話被絲茉茉恢復原樣。喜歡絲茉茉。
小雪|ユキちゃん
聲優安玖深音後藤麻衣/後藤麻衣/後藤麻衣
正晴變身後的樣子,樣子非常可愛。一開始完全不能動,直到如月夏芽老師倒解藥上去才能動。主要任務是藉由說明書解說或是想法子幫助絲茉茉蒐集星露。必須藉由七顆星露做成的藥水恢復原樣,前提是會喪失最初變身至恢復的記憶,但不喝的話最終會變成一隻普通的玩偶。
秋姬絲茉茉|秋姫 すもも(あきひめ すもも)
聲優佐本二厘結本ミチル/結本ミチル/結本ミチル
本故事女主角。被戒指選中的少女,搭檔是小雪。故事中第一位登場的Stellar Spinear,能用戒指召喚Ladle,也能用Ladle使出不可思議的力量及變身。個性內向、愛哭。喜歡正晴。飛行的方式跟一般的Stellar Spinear不同,用Ladle唸咒語由背後的披風化成一對透明的羽翼。第10話為了使正晴恢復原狀而使得Ladle失控。擁有的Ladle外表是鑲著紅寶石的白色,非常美麗。
八重野撫子|八重野 撫子(やえの なでしこ)
聲優宗川梗/宗川梗/- /清水香里
與絲茉茉一同長大的摯友,很堅強,保護著絲茉茉。在絲茉茉悲傷的時候陪伴在其身邊。脖子上有著與絲茉茉的「保守秘密」的不可思議印記。
結城諾娜|結城 ノナ(ゆうき ノナ)
聲優永杜紗枝/永杜紗枝/松岡由貴/松岡由貴
於第4話轉到主角班上的轉學生。真實身分是「布莉瑪・阿斯帕菈絲」。
布莉瑪・阿斯怕菈絲|プリマ・アスパラス
結城諾娜的真實身分,搭檔是亞瑟。是故事中第二位登場的Stellar Spinear。學園對抗戰第二所學校派出的代表,與絲茉茉爭奪星露,成績優秀,個性好強,曾經為了贏過絲茉茉使自己的Ladle失控。其實本質是個善良的女孩。飛行的方式跟一般的Stellar Spinear相同,乘坐在Ladle上面,利用Ladle的力量唸咒語飛行。擁有的Ladle外表是鑲著藍寶石的黑色。
小岩井 Flora|小岩井 フローラ(こいわい ふろーら)
聲優本山美奈黑河奈美/黑河奈美/黑河奈美)
皐 Yurishiya|皐 ユリーシア(さつき - ゆりーしや)
聲優:- / 成瀬未亜/成瀬未亜/-

故事

石蕗正晴是一名普通的學生。有一天下課時不小心撞上了園藝部的女孩─秋姬絲茉茉。為了賠罪,就幫忙秋姬絲茉茉與她的好友八重野撫子,忙完後他去買了一罐飲料,但是一個不注意撞上了一個抱著不明的果汁的人,同時他的飲料與不明的果汁掉到地上,就這樣他也沒看清楚就撿起來並喝下了那一罐不明的果汁,使其身體變為在日落後便變成山羊布娃娃般的體質。

為了回復原狀,如月老師說需要由湊集七個「星」而作成的藥。但是,能採集星露只有Stellar Spinear|ステラスピニア而已。所以他坐著說明書|レシピ|Recipe去尋找Stellar Spinear,而Stellar Spinear就是秋姬絲茉茉,並且被秋姬絲茉茉取名為小雪。

參考文獻

  1. 野島裕史,mzh.moegir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