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海奈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海奈奈
原文名 七海なな(原名)、NanaumiNana
性別
出生 1989年3月7日
國籍 日本
職業 演員
身高 153 cm(5英尺0英寸)
體重 46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01英磅)
三圍 87/57/85cm

人物介紹

七海奈奈(Nanaumi Nana),1989年3月7日年出生於日本長野縣,日本AV女優。 2007年進入演藝界。 七海奈奈2007年進入演藝界,是日本流行的「藝能人女優」之一,在進入AV界之前,是專門拍攝寫真的模特兒,最有名的就是替着名的學府「河合塾」拍攝廣告擔任代言人的工作,後來因為年紀漸長,再加上仍然想重回藝能界拍片,於是加入AV界。2007年出道不久便走紅網絡。 日前一張日本優七海奈奈的訪談截圖在網上流傳,七海奈奈在訪談中自曝「初夜獻給了父親」,詳細描述了當時的情形,還稱之為「美好的回憶」。 七海奈奈在訪問中說到「我的初夜體驗,是和父親呢(笑)」,並詳細描述到「高三夏天跟父親一起出遊,穿的浴衣,漸漸氛圍變得有些奇怪……後來害怕地逃開,結果就那麼被(父親)撲倒,浴衣凌亂地了……」最後說父親點了蠟燭,非常漂亮,「覺得成為了美好的回憶」。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