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橡樹預備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橡樹預備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七橡樹預備學校

英文名: Sevenoaks

Preparatory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七橡樹預備學校(英語:Sevenoaks Preparatory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肯特郡(Kent),學校所在城市: 七橡樹(Sevenoaks)。 [1]

簡介

七橡樹預備學校是一所位於肯特七橡樹的男女混合走讀預科學校,招收 2 至 13 歲的男孩和女孩。我們非常重視讓學生有機會在學校生活的各個領域蓬勃發展。他們在 11+ 和 13+ 考試和獎學金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我們不僅僅是為目標學校考試做準備的地方。我們提供一個培養環境,讓孩子們可以發現和發展他們的才能。

支撐學校成功的是我們的「生活方式」 - 一種鼓勵學生負責任、善良和善解人意的精神風氣。我們是一所鼓勵學生參加運動、參加運動隊、參加音樂會和參加課後俱樂部等活動的學校,是一所允許教師教學並鼓勵孩子們享受童年的學校。

參考來源

  1. 七橡樹預備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