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橡樹拉德諾之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橡樹拉德諾之家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七橡樹拉德諾之家

英文名:

Radnor House Sevenoak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七橡樹拉德諾之家(英語:Radnor House Sevenoaks)位於英格蘭(England),肯特郡(Kent),學校所在城市: 七橡樹(Sevenoaks)。 [1]

簡介

七橡樹拉德諾之家是獨一無二的。將傳統與創新相結合,讓學生為充實而積極的生活做好準備。拉德諾之家教育為學生提供堅實的學術基礎、基本技能和屬性以及指導他們選擇的道德指南針,為他們的生活做好準備。培養每個人的求知慾和對學習的渴望是通過多樣化和引人入勝的課程所做的核心工作,在課堂、運動場、創意藝術項目和廣泛的課外體驗中提供個性化支持。

學生髮展技能和屬性,為不斷變化的世界「證明未來」。通過集成的數字學習體驗獲得和應用技術素養,並將創造力融入所有學習活動。以情商為重點的人際交往能力通過課堂內外的合作得到磨練。挑戰個人發展所有領域的限制觀念,出色的教牧支持強調幸福和善良。卓越、毅力、勇氣和尊重的核心價值觀為我們的行為提供了指導,並促進了一種以韌性和成長心態為特徵的生活方式。

我們的學生快樂、自信,並且非常關心他們更廣泛的社區。每個學生都將在成為積極和負責任的年輕人的旅程中取得成功,無論他們選擇的道路是什麼,他們都能在明天的世界中茁壯成長。作為一所學校,有幸陪伴孩子踏上這段旅程。

參考來源

  1. 七橡樹拉德諾之家,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