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橡樹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橡樹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七橡樹學校

英文名: Sevenoaks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七橡樹學校(英語:Sevenoaks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肯特郡(Kent),學校所在城市:七橡樹(Sevenoaks)。 [1]

簡介

七橡樹是一所面向11至18歲學生的男女同校走讀和寄宿學校,被ISI評為學生成就和學生個人發展優秀,為創新的教育和學術卓越方法感到自豪,同時提供強大的教牧和課外基礎。

100英畝校園位於肯特郡鄉村,距倫敦市中心和蓋特威克國際機場僅半小時路程。國際學士學位文憑課程激發了包容性、豐富性和全球性。約有1200名學生,包括來自世界各國的約7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學生群體充滿活力、國際化且思想開放。寄宿是學校日常生活和校風的重要組成部分,而600年的歷史、地理位置和走讀生團體確保學校始終牢牢紮根於當地社區。大約三分之一的學生是寄宿生,三分之二是走讀生。

學校招收11、13和16歲的學生。七橡樹以探索新思想而聞名,並以滲透到整個教育體驗的全球視野而聞名。七橡樹學校是第一所採用 IB 並完全放棄 A-level 的 HMC 學校。自1978年以來一直在教授 IB,IB學生是英國乃至世界 IB 學校中規模最大、最成功的學校之一。

參考來源

  1. 七橡樹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