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星湖沙漠生態旅遊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星湖沙漠生態旅遊區

七星湖沙漠生態旅遊區是由億利資源集團先後投資建設的以沙漠生態建設為主題、以沙漠資源為依託、以沙漠生態旅遊為亮點的生態型國家AAAA級旅遊風景區。[1]

中文名稱:七星湖沙漠生態旅遊區

占地面積:889公頃

景點級別:AAAA級

所屬國家:中國

所屬城市:內蒙古鄂爾多斯市

適宜遊玩季節:6-9月最佳

景區特點

七星湖是由七個排列似北斗七星的七個湖泊組成,景區分為南、北兩區,南區是高檔消費VIP區,位於大道圖湖南,現有21棟別墅和由14棟高檔蒙古包組成的蒙古風情園,度假別墅與住宿設施400床位;擁有同聲傳譯國際會議中心、貴賓會見廳、展廳及大小6個會議室的2000㎡的會議中心,以及具備同時接待600人用餐的2000㎡餐飲接待中心;籃球場、網球場等娛樂休閒場所也一應俱全。北區位於大道圖北岸,是綜合服務區,也是北京「人眾人」戶外拓展訓練基地,與南區隔湖相望。[2]

這裡有能夠同時接待300人的住宿和用餐的沙漠青年旅館,內設標準間、三人間等,能滿足客人不同的需求,設施齊全,一應俱有。整個景區根據資源結構劃分為「六區兩線一帶」,即綜合服務區、沙上康體活動區、沙上衝浪活動區、湖濱休閒度假區、水上娛樂活動區、休閒垂釣區、徒步穿沙線、沙漠之舟觀光線和七星湖探秘觀光帶等。

在2010年與當地政府合作投資6億元建設庫布其沙漠七星酒店,酒店充分的利用三網合一,五能互聯的技術,打造全國第一家沙漠低碳的超五星級酒店,2011年5月試運營。相信七星湖會給您的旅遊留下既難忘又獨具特色的風景和享受。

景區分為南、北兩區,南區是高檔消費VIP區,位於大道圖湖南,現有21棟別墅和由14棟高檔蒙古包組成的蒙古風情園,客房擁有床位200多個,具備同時接待600人的會議和500人的餐飲場所。

視頻

七星湖生態旅遊區

七星湖生態公園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