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籃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七台河市籃球協會成立於2016年8月15日,位於市桃山區華悅賓館,負責和指導籃球運動[1]項目俱樂部建設和後備人才培養。

相關資訊

七台河籃協首屆4V4邀請賽在市體育中心隆重舉辦

12月26日, 由七台河市體育局、七台河市體育總會主辦,七台河市籃球協會承辦的七台河籃協首屆4V4邀請賽在市體育中心綜合體育館舉行。

出席本次開幕式的領導有七台河市體育局副局長翟闖、七台河市體育總會主席伊才波、七台河市籃協名譽主席姜愛國。 市體育局副局長翟闖代表主辦單位講話,他講話中強調本次籃球4v4比賽旨在更好的展現我市籃球水平的建設成果,也為我市籃球項目發展吹響啟動的號角,更有利於發展優秀的籃球後備人才,為進一步推進我市體育事業發展、帶動我市體育運動的新風尚、營造更好的籃球氛圍貢獻一份力量。市體育總會主席伊才波為比賽開球。

本次比賽共八支球隊參加,他們分別是揚帆俱樂部、大頭隊俱樂部、今夜俱樂部、楊明代表隊、悄悄代表隊、億達信代表隊、颳大風代表隊、清揚廣告代表隊 。 參賽隊員們身着整齊隊服,各個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比賽中,隊員們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遵守規則,服從裁判,奮勇拼搏。冬天的寒冷也無法阻擋他們比賽的激情和熱度。他們腳下虎虎生風,猶如離弦之箭在籃球場上奔跑,配合張弛有度,投籃[2]有聲有色,防守時的「緊盯人斷球反擊術」的靈活運用、過人的精彩表現讓觀眾大飽眼福,彰顯運動員敢於拼搏的競技體育精神,展現出隊伍間團結進取的精神風貌。 最後億達信代表隊取得冠軍、悄悄代表隊取得亞軍、大頭隊俱樂部取得季軍。

視頻

七台河市籃球協會 相關視頻

七台河新啟源籃球
七台河籃球學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