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第九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七台河市第九小學始建於1976年,在市委市政府、教育局黨委的重視和關懷下,於2007年10月23日喜遷新居。新建學校占地面積13301平方米,建築面積10015.62平方米,學校共有教師:122人,其中:本科學歷41人,專科學歷66人,中專學歷15人,學歷達標100%。其中:中高5人,小高90人,小一27人。現有學生2176人,有41個教學班,平均班額53人。各種活動室、教育教學設備在上級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均按省級一類學校標準配備齊全,既豐富了教師及學生的學習生活,又為實施素質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七台河市第九小學,位於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

榮譽介紹

多年來,第九小學先後獲得全國愛國主義讀書[1]活動示範學校、全國小學生日常英語教學實驗學校、全國小學作文教育示範校、省級課改先進學校、省級規範化學校、省級先進學校、省級一類學校、市級教育目標管理先進單位、市級綠色學校、市級文明標兵單位、市級「三八」紅旗集體、市級語言文字規範化學校、局級先進黨支部、局級數學說、講、評賽課團體特等獎等榮譽稱號。在教師中,省級骨幹教師1人,省級優秀教師2人,省級優秀班主任1人,省級教學能手6人,市級教學能手2人,市級骨幹教師4人,市級優秀教師3人,市級十佳優秀輔導員1人,局級優秀教師3人。學校教師、學生也多次在各級各項活動中榮獲較高的殊榮。這裡是世界冰壇冠軍王蒙成長的搖籃,是培養祖國優秀棟樑的基地。

七台河市第九小學教學理念

多年來,學校始終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讓每位教師、每個孩子快樂地度過每一天為辦學理念;以構建科學的教育教學機制、探索義務教育[2]有價值的教育體系、育新型人才、塑智慧教師、創省級一類學校為發展目標。在實踐中鑄造出「誠實、堅毅、自信、勤奮」的校訓;「活潑、文明、團結、求實」的校風。「平等、和諧、協作、創新」的教風;「樂學、會學、學實、學活」的學風。學校按照「外樹形象,內抓管理強素質,辦一流學校」的工作思想,堅持以人為本、以德治校、科研興校,以創建省級示範學校為契機,以名師帶動名校為手段,求真務實,使校園整潔優美,教育質量穩定提高,德育工作獨具特色,精神文明建設成績顯著,贏得了社會廣泛讚譽。

七台河市第九小學所獲榮譽

2021年1月11日,被黑龍江省教育廳表彰為2020年度黑龍江省師德先進集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