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第九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七台河市第九中學位於七台河市桃山區東進路47號,是一所全日制初級中學。

辦學歷史

藝術九中七台河市第九中學位於桃山區東進路47號,創建於1976年,是一所全日制初級中學。2005年9月學校由企業辦學劃歸為地方政府辦學,校名由「七煤教育集團第二中學」改為「七台河市第九中學」。學校先後獲得全國煤炭系統規範化學校、黑龍江省普九先進集體、省[[綠色學校[1]]]、省中學生達標團校、市精神文明單位標兵榮譽稱號。辦學條件==硬件設施學校設有標準的物理實驗室、化學實驗室、生物實驗室、教師微機室、學生微機室、圖書室、閱覽室、資料室、多功能電教室[2]、衛生室等。師資力量學校占地面積三萬五千平方米,校舍面積八千平方米,現有教職工170人,其中省級骨幹教師3人,省級教學能手10人,本科學歷119名,專科學歷48名,高級教師97人,中級教師46人,現有50個教學班,3387名學生。

辦學成果

學校始終以「全面貫徹教育方針,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標,堅持「為學生全面、和諧、持續發展奠基」的辦學理念,不斷探索具有九中特色的教學模式,培養出一支具有厚實的專業功底和豐富的教學經驗的高素質的教師隊伍。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學校的辦學質量和社會聲譽不斷提高,在中考成績、教育科研、學校管理等方面始終處全市一流水平,受到家長和社會的高度讚譽。2005年中考升入重點高中134名,2006年升入重點高中176名。平均分、優秀率、及格率等均居全市課改實驗校第一名。是黑龍江省第一個教學改革的中學文化傳統

學校未來

學校在上級組織的正確領導下,黨政工青團結一致,共謀教育大計,廣大教職工開拓創新,無私奉獻。全校師生正以新的姿態、高昂的鬥志、飽滿的熱情,向更高的目標攀登。九中的昨天是輝煌的,九中的今天是燦爛的,九中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學校校訓校訓:修德立身,篤學立業。

所獲榮譽

2020年11月,入選第二屆全國文明校園名單。

參考文獻

  1. 物聯網時代綠色學校怎麼建,搜狐,2019-01-26
  2. 多功能教室簡介,豆丁網,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