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乒乓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七台河市乒乓球協會成立於2019年5月7日,組織會員大力開展乒乓球普及工作,推動全民健身計劃的實施。協調和組織乒乓球[1]項目的教練員、運動員、裁判員的培訓和推薦,協助體育局舉辦乒乓球項目的全市性運動。

相關資訊

2009國際男子乒乓球爭霸賽在七台河市鳴金 馬琳奪冠

11月16日至17日,經過兩天的鏖戰,2009七台河國際男子乒乓球爭霸賽在七台河職業學院體育館鳴金。馬琳獲得冠軍,韓國名將吳尚垠獲得亞軍,王皓因感冒不敵朱世赫屈居第四名。

在16日上午的淘汰賽中,王皓以兩分的優勢艱難戰勝蒙戴羅,吳尚垠取勝普里莫拉茨,朱世赫打敗韓陽,馬琳在前三局比賽中頻頻失誤後連勝四局淘汰克里桑,進入半決賽。半決賽中,王皓以3:4惜負吳尚垠,馬琳以4:0輕鬆完勝朱世赫。

17日下午,決賽中馬琳4比2擊敗韓國名將吳尚垠,奪得冠軍,吳尚垠獲得亞軍。王皓因感冒狀態欠佳,不敵朱世赫,獲得第四名,朱世赫獲得季軍。

賽後頒獎儀式上,七台河市委書記杜吉明為冠軍馬琳頒獎。市委副書記、市長曲志深為獲得2至4名的運動員頒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耀東為並列第五名的運動員頒獎。副市長張興海、中國乒協領導佟艷芳為本次賽會提供大力支持的哈爾濱永剛體育文化[2]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頒發了組織貢獻獎。

本次乒乓球爭霸賽是經國家體育總局批准,由中國乒乓球協會、七台河市人民政府、黑龍江省體育局、黑龍江電視台聯合主辦,由七台河市體育局、七台河職業學院、哈爾濱永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承辦。參賽運動員中有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集奧運會乒乓球男單、男雙、男團三項冠軍於一身的選手馬琳,國際乒壇排名第一的王皓,以及韓國的吳尚垠和朱世赫、日本的韓陽、羅馬尼亞的克里桑、葡萄牙的蒙戴羅、克羅地亞的普里莫拉茨6位健將。在為期2天的時間裡,進行了淘汰賽、半決賽和決賽3場激烈的角逐。這是繼去年成功承辦2008中國乒乓球超級聯賽女子組比賽後,七台河市再次舉行「爭霸賽」,也是七台河市在加快城市轉型和建設山水園林城市進程中,打造文化體育名城的實際行動。

中央電視台、黑龍江電視台直播了本次「爭霸賽」的半決賽和決賽實況。

視頻

七台河市乒乓球協會 相關視頻

七台河市乒乓球協會2019年年會視頻
中國功夫兵乒球

參考文獻

  1. 乒乓球知識知多少?(起源篇) ,搜狐,2019-12-08
  2. 什麼是體育文化?,搜狐,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