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公主組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公主組合

七公主組合 是最這些女孩是來自韓國的七公主,也被稱為韓國歷史上年齡最小的組合。第一批成員最大的9歲,最小的5歲、第五批成員最大的13歲,最小的9歲。2009年正式解散,但是其中,優秀的成員李英幼已經歸屬BOF KOREA 公司,並且推出了專輯《lovely》

簡介

首張作品「7公主的四季童話」、「7公主的純愛日記」均大受歡迎後,『韓國史上最年輕偶像團體』-- 7公主( 7 Princess),於2007年新春,再度推出新專輯—迷你聖誕EP「7公主的聖誕派對」,與所有喜歡她們的小朋友粉絲及哈韓迷們見面!2006年4月在台發行首張專輯—「7公主的四季童話」的7公主,憑藉着她們純真無瑕的獨特童音,以及搶眼超可愛MV的強力曝光下,熱門暢銷單曲『Love Song』、『春天』的超Q魅力驚人無比,不僅在各大唱片排行榜創下銷售佳績,包括手機鈴聲下載、線上音樂下載、網路熱門搜尋等,都掀起一股『7公主韓流新風潮。

劇集評價

繼取樣自古典樂章『愛的禮讚』主旋律的『Love Song』廣受歡迎後,7公主在最新專輯—「7公主的純愛日記」中,再一次的將古典樂及流行樂巧妙的結合。第一主打歌『你最珍貴』,取樣自貝多芬的『悲愴奏鳴曲』,將原本抒情沉靜的樂風,轉化成輕快動聽的流行曲,第一張專輯中的「秋天奏鳴曲」,7公主把原由女高音獨唱,瀰漫着悲傷悽惻的『請讓我哭泣吧』(Lascia Chio Pianga),改版成洋溢着青春明快,加上饒舌的嘻哈曲風,可說跨界音樂(Crossover)的流行風潮中,難得一見的佳作!而這首歌曲也堪稱為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主題曲的獨家7公主超Q版。「7公主的四季童話」中,除了跨界音樂(Crossover)的作品外,包括『悲傷戀歌』、『春天』等流行、舞曲、抒情的多種類型歌曲也盡收其中。透過7公主率真超可愛的唱腔詮釋,就是令人聽了甜到心坎里。不止是童歌、而是宛如天籟般最自然的純真之聲,「7公主的四季童話」絕對值得所有大、小朋友一聽再聽喔!推薦曲:『你最珍貴』、『秋天奏鳴曲』、『悲傷戀歌』、『春天』、『Carroll禮物盒』!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