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仙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仙井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七仙井

位 於 蘭卡威島西北角

介 紹 瀑布位于山林懸崖間

傳 說 仙女喜歡在這裡的水潭裡沐浴

開放時間 10:00-16:00

門票價格 免費

七仙井是著名的地理奇觀,位於蘭卡威島西北角。它是一處被山體截為七段的瀑布,每段瀑布下都有一個水潭。傳說從前有很多仙女都喜歡在這裡的水潭裡沐浴和嬉戲。 [1]

簡介

七仙井,光聽名字就知道是一處仙境般神奇美麗的地方。七仙井是渾然天成的一個自然奇觀,它是一處被山石截成七段的瀑布,瀑布位于山林懸崖間,雪白的瀑布從懸崖最高處直接轟然之下,發出震耳欲聾的水聲,氣勢恢宏;周圍蔥蘢翠綠的樹木和雪白飛瀉的瀑布相映,十分美麗壯觀,置身其中,仿佛一個與世隔絕的人間仙境。這七段瀑布一段接着一段,形成層層激流,流經崎嶇山路和岩石,最終在瀑布底下形成清澈見底的溪谷,許多遊客和當地人常在溪谷里游泳嬉戲,體驗縱情山水的暢快。炎炎盛夏,前往七仙井遊玩,清涼無比,十分舒暢。

七仙井周圍有大片青翠的森林,為該瀑布又增添了不少景致。需要提醒的是,瀑布一帶的山岩較為平緩,可以攀登,但是由於長年被水流侵蝕,石頭十分滑,遊客遊玩時一定要當心,因為當地曾發生過遊人失足落水的事故。

參考來源

  1. 七仙井,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