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道爾基督教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丁道爾基督教學校(Tyndale Christian School)成立於1966年,位於新南威爾士州悉尼市,是一所私立基督教男女混合學校,全校共有學生900名,學業課程從預備班到12年級。學校共占地5.6公頃,距Blacktown 火車站只有2公里。學校實行基督教制度,所以在學校里的學生可以擁有共同的信仰。

澳洲廷代爾基督教學校小學部預備班到5年級,平均每年級設有兩個半,每個班年齡學生相仿,都有一個信仰基督教的班主任,而預備班和幼兒園由幼兒專家指導。學校的公共活動和特殊節日慶祝上帝的恩惠,例如運動、短途旅行、參觀文化旅遊景點、野營、俱樂部、音樂會、創新藝術、計算機學習等等課程。澳洲廷代爾基督教學校(6-8年級)為學生創造了基督教社區的良好環境,提供了最好的機會去學習知識和技能。 第3階段(6年級),第4階段(7-8年級)根據新南威爾士州教育委員會的要求,學生學習英語、數學、科學、體育、衛生和個人發展,HSIE,聖經研究、音樂、視覺藝術、技術應用研究和日語。初中部建立的是合作性、針對性和趣味性的學習環境,根據學生的天賦和能力進行個性化培養。新南威爾士州教育委員會要求學生學習英語、數學、科學、體育、健康和個人發展、歷史、地理。丁道爾基督教學校的班級採用多種授課方式,為不同能力層次的學生提供不同學習風格的良好學習環境。除去主要科目之外,9-10年級學生還學習選修科目,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學習相應課程。選修課分為創意藝術、體育科學和技術及應用研究。根據自己的特殊天賦和興趣,所有的學生都有機會獲得延伸教育。學校還舉行各類比賽,包括英語、數學和科學競賽、創作和公眾演講課程,並提供豐富藝術創作的機會,學生定期參與在視覺藝術、音樂和戲劇表演。

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基本信息

建校時間:1966年

學校類型:私立基督教男女混合學校

學生人數:900人

招收年級:1-12年級

地理位置:新南威爾士州(NSW)

地區:悉尼

到市中心距離:52公里

入學要求:英語測試、AEAS

學校主頁:http://www.tyndale.edu.au/

教學設施

校園無線網絡覆蓋、明亮寬敞而溫馨的空調教室、室內多功能健身房、室外運動活動場、網球場、科學實驗室、藝術表演培訓教室、多媒體教室等。

師資水平

100%教師擁有學士或以上學位,學校擁有一支專業,經驗豐富和有才華的教師團隊,為每個學生的發展一個有創造力和嚴謹學習機會。

學生活動

音樂、戲劇、燒陶、合唱、管弦樂隊、樂隊、籃球、排球、射擊、乒乓球、網球、國際象棋、並有眾多的俱樂部和課外活動讓學生參與。

學校優勢

學校以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為依託,採取思維教學模式。學校開展多種多樣的課內外活動,加強學生的參與性。學校提供手提電腦、iPad等電子設備輔助教學。HSC成績優異。

學生支持

學校與家長聯繫緊密,及時溝通學生在校情況。同時家長也可通過網絡查詢學生各方面成績以及表現。學校有專業老師安排與組織課後有針對性的輔導。

大學課程與專業選擇指導。未來就業諮詢。

學術支持

HSC核心課程及選修課程:9到10年級:必修英文、數學、地理、歷史、科技、個人發展與體育健康。選修商務、戲劇、食品科技、工業科技(傳媒)等。

11到12年級:古代史、生物、商業研究、化學、戲劇、經濟學、英語、法語、地理、信息處理技術、數學、現代史、音樂、個人發展、健康與體育、物理、社會文化、軟件設計和開發、視覺藝術等。

VET職業培訓課程。

畢業去向

新南威爾士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墨爾本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臥龍崗大學、悉尼科技大學、南十字星大學、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堪培拉大學、維多利亞大學、阿德萊德大學、麥考瑞大學、昆士蘭大學、弗林德斯大學、墨爾本大學、莫納什大學、達爾文大學。

申請條件

英語程度考試AEAS。

學生需要從語言學校畢業之後才能進入學校主課學習。

護照複印件。

近兩年學校成績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