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莊鎮河南寨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丁莊鎮河南寨村隸屬於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丁莊鎮,共有180戶,510人,耕地面積815畝,林地面積110畝,黨員24名。2005年,村民人均純收入4700元,村集體收入5萬元,主導產業為種植業、運輸業·建築業。[1]

中文名:河南寨村

行政區類別:村

所屬地區: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丁莊鎮

電話區號:0546

郵政區碼:257345

人口數量:510人

車牌代碼:魯E

獲得榮譽

2000年,被省評為計劃生育協會工作先進村,2004年,被市評為科技示範村,2007年,被評為市級小康文明示範村。

村莊建設

截至2005年,該村投資100萬元對村內大街進行了硬化,襯砌了路邊溝,安裝了路燈和有線電視、新打吃水井一眼,戶戶重鋪設了自來水管線,建設了文化娛樂廣場,對村文化大院進行了改建,配套了健身器材。在新農村建設過程中,村委非常注重生態環境建設,村莊周圍20米範圍內全部種植速生楊,建設速生林20畝;實施了村內街道綠化,種植國槐2600株;大力開展有線電視進村入戶工程,有線電視入戶率達100%。制定完善了村莊衛生管理制度,村委會與各戶簽訂了門前「三包」合同書。組織退休老幹部、老黨員成立了環境衛生檢查小組,每月進行檢查,做到條條街道衛生清潔,家家庭院整潔美觀。

實行了村務公開和民主管理,遇到重大事情召開村民代表會議,由村民進行公決,讓群眾真正參與到村級事務管理當中,充分發揮民主管理和民主決策的作用,促進了村內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村政建設

民主理財小組

發布時間:2007年10月27日

組長:常樹文 成員:常樹增 常俊坤

村民代表大會成員

發布時間:2007年10月27日

常樹文 常俊奎 常俊同 常俊孟 常俊民 常俊武 常俊元 常俊龍 常俊江 常樹增 常玉珠 常俊坤 常俊科 常錫鋒 常玉元 常俊春 常玉亮 常金芳

村民代表大會制度

發布時間:2007年10月27日

南寨村村民代表大會代表由村民推選產生,任期3年,新一屆村民代表由20人組成,各位代表整體素質較高,有一定參政議政能力和相應的政策水平,能夠正確行使自己的權力和積極履行應盡的義務,作風正派,辦事公道、堅持原則,主持正義、關心集體、聯繫群眾,有較高的群眾威信,熱心為村民服務。村民代表大會參與該村重大事項的決定,監督村民委員會成員及其工作,制定和修改《村民自治章程》和《村規民約》,審議村民委員會的年度報告和年度財務收支情況。李滄村村民委員會進一步強化和落實了村民代表會議制度,切實保障了村民的選擇權、決策權、管理權和監督權,不斷擴大該村基層民主,推動了該村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

但是河南寨的街道很不規範,房屋參差不齊,我覺得應該通街,修綠化帶,希望有關人員去河南寨看看,真是好麼一點也不好,河南寨通街是個大問題,但是書記沒那個能力,望各位領導為河南寨出點力,營造一個美好的環境,和那個寨村民會倍加感謝,你的名字將銘記村民心中,謝謝有關人員關注此事。

視頻

河南寨鎮平頭村3000畝小麥喜獲豐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