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山社區紅色記憶電影文化陳列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丁山社區紅色記憶電影文化陳列館丁山社區紅色記憶電影文化陳列館位於江蘇省,據2020年9月國家文物局信息顯示,現有藏品4865件/套、珍貴文物[1]86件/套,舉辦展覽1個,教育活動4次,參觀人數2.6萬人次。

簡介

丁山社區二樓是「紅色記憶」主題電影文化展示館,三樓電影放影廳,以及文化圖書閱覽室。

在二樓的「紅色記憶」主題展示上,有一幅幅老電影劇照,還有各種老式放映機、設備等,不同的展板、展台、燈箱、櫥窗等為觀者展示了各式各樣的電影藏品。展廳之內,還有一個小型的放映廳,一位老電影放映員正在用當年南京自產的老式16毫米放映機,在為觀眾放映經典老片《英雄兒女》,而「觀眾席」是已經很難見到的小板凳。

開放時間

全年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14:00-17:00;團隊或觀看電影需提前預約,具體開放時間以景區當日實際情況為準。

丁山社區

丁山社區隸屬於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挹江門街道,地處挹江門街道的西南方,東臨南師附中、南師附小,西連鎮江路小學,南依丁山香格里拉[2],北與金源太古城相接,位於虎踞北路與察哈爾路交界處,

視頻

丁山社區紅色記憶電影文化陳列館 相關視頻

老電影英雄兒女是怎麼煉成的
百年黨史 紅色記憶 烈火中永生 紅岩 微電影 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