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克洛斯聖約翰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丁克洛斯聖約翰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丁克洛斯聖約翰學校

英文名:Dean Close

St John's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丁克洛斯聖約翰學校(英語:Dean Close St John's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蒙茅斯郡 / 切普斯托。 [1]

簡介

Dean Close St John's 環境優美,俯瞰切普斯托城堡,為3至13歲的兒童提供卓越的男女同校教育。學校靠近懷伊山谷和迪恩森林,坐落在英格蘭和威爾士的邊界。

在Dean Close St John's 學校的童年。這不僅僅是一種教育,它是一種深刻的自由感。一個爬樹、弄髒膝蓋和生火、冒險和挑戰、歡笑和建立終生友誼的機會。獨立探索他們在課堂內外的學習,是每個孩子教育之旅的重要組成部分。當與培養創造力相結合時,孩子們被塑造成好奇、有韌性和優秀的學習者,他們不僅關注目的地,而且關注一路上獲得和磨練的技能。

在當今充滿不確定性的背景下,真正的童年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這不是一次排練,而是一個寶貴的成長時期,孩子的每一部分都必須得到培養。絕對不能低估單純在戶外的不可描述的價值。在出色的教牧關懷的安全環境中,錯誤可能發生,失敗可以接受,憂慮可以減輕。結果很明確:善良、有愛心和尊重的孩子,他們有充分的基礎,對自己的身份充滿信心。

旅程從幼兒園開始,學生們沉浸在美妙的學習世界中—包括法語、游泳、音樂和藝術。聖約翰依靠基督教價值觀,在任何情況下都非常友善,然後以自信的學習者、忠實的朋友和富有同情心的領導者的身份離開並進入更廣闊的世界。

參考來源

  1. 丁克洛斯聖約翰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