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克洛斯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丁克洛斯中學(校區)原圖鏈接來自 首商網 的圖片

丁克洛斯中學(DeanCloseSchool)是一間歷史悠久的男女學校,建於1886年,位於英國的西部,距離繁榮的牛津區約1小時的車程(倫敦以西2小時車程),而且有完善的火車及公路網絡連接,交通方便。

學校信息

地理位置: 位於英格蘭西部,距離繁榮的牛津區約1小時的車程

創校年份: 公元1886年

學生人數: 660人寄宿生:寄宿生308人,走讀生352人

國際生人數: 100人

就讀年齡: 11歲~18歲

接受入學年齡: 11歲、12歲、13歲、16歲

校長簡介

Sue Bennett擔任本校校長以前,曾在英國當地很有威望的學府任教。她堅信為學生、家長以及員工創造一個愉快的環境並使其成為一個團隊很重要,因為這樣可以鼓勵學生理解他人所需並培養他們的道德觀念。

學校概況

該校占地約660英畝,面積廣闊,環境清幽。Dean Close School是一所基督教學校,同學和教職員亦十分融洽。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全校學生大約有660人,年齡由7至18歲,設有小學部和中學部。從19世紀至今已經培育了25位的諾貝爾得主,擁有相當高的學術品質。校內的設置新穎齊備,旨在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校內圖書館藏書量非常豐富,是學生溫習閱讀的好地方。另外設有電腦及科技中心,讓學生學校到最新穎的科技知識。

校內的設施新穎齊備,旨在提供多元化的教育,例如校內的圖書館藏書量豐富,是同學們溫習閱讀的好地方。另外設有電腦及科技中心,教授學生最新穎的電腦及科技知識。課外活動方面的設施亦甚多,例如音樂和戲劇都是此校較重視的項目,校方更常會邀請音樂專家擔任教授各類的音樂樂器,而且所有同學均有機會參加戲劇創作,從而增加各學生的想像力和創作力。當然,Dean Close School亦提供很多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及設施給同學享用,包括室內暖水泳池、體育館、足球場、網球場等等。學校設有約20種體育活動供同學們選擇,例如游泳、足球、網球及田徑。還有120種興趣班供參與,學會團體均會在每星期舉辦遊戲及娛樂活動。

全校72.8%的學生在A-Level考試中獲得了A-B的好成績,其中98%的同學能夠順利進入大學。學校提供多達18個GCSE的科目及21個 A-Level的科目給各位同學選擇。對于海外來的學生,校方亦特定提供英語強化班幫助海外學生打穩英文的基礎。

丁克洛斯中學在過去幾年的A-Level及GCSE的考試中,均有90%以上的合格率,其中97%的同學能夠順利進入大學。學校提供多達18個GCSE的科目及21個A-Level的科目給各位同學選擇。對于海外來的學生,校方亦特定提供有英語強化班幫助同學打穩英文的基礎。

學生宿舍方面,該校擁有4座的宿舍,包括2座男宿舍及2座女宿舍,每一座宿舍內均有舍監監督各同學的言行操行,亦有舍內的補課教師和保姆負責照顧同學的學業和起居。而丁克洛斯中學亦設有小學部,學生分別有2個專門跟進他們功課的補課老師。而且學校每隔3周便會評核學生的成績,並將成績向家長報告,方便家長跟進學生的學業進度。另外校方亦設有獎學金以鼓勵各同學勤奮讀書及上進。

辦學規模

每年三個學期,每學期學費: 小學 £4,995 中學 £7,095

學生人數: 460人(男女校)

位於Gloucestershire

鄰近機場: Bristol

語強化班: 有

師生比例: 1:11

寄宿生比率: 49%

課外活動

提供很多體育活動及設施,包括室內暖水泳池、體育館、足球場、網球場等等。學校設有約20 種體育活動,如游泳、足球、網球及[[田徑]。還有120 種興趣班供參與,學會團體均會在每星期舉辦遊戲及娛樂活動。音樂和戲劇是該校較重視的項目,學校會邀請名家授課,學生有機會參加戲劇創作,增加想象力和創作力。

著名校友

George Adamson(環境學家),Oliver Claude Allison(主教),Francis Bacon(演員)

視頻

丁克洛斯中學 相關視頻

世界的三大宗教 起源、分布和特色
宗教哲學01:宗教與宗教哲學簡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