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一路》是一首基督教讚美詩

讚美詩,是歌曲的一種類型,通常用於宗教場合。它專門為讚美、崇拜或祈禱而寫,通常寫給某個神或諸神,或寫給某個著名人物或化身。談到讚美詩,多數人想到的無疑是傳統的唱詩班[1]。的確,從文學、影視作品以及大教堂里看到的情景也是如此。早期教會音樂以聖詠為主,需專業修士[2]來擔任。通俗易懂的大眾讚美詩幾乎空白。

歌詞

我們與你聯合 上帝你所做的一切 你的火在我們心中 為破碎的人燃燒 我們張開雙臂 為受傷的人提供避難所 你的憐憫是我們的歌 我們與你一起 上帝 我們將全力以赴方式 我們要憑信心前行 給你一切 一切 一切 我們一路前行 我們的力量,我們的勝利 我們不能動搖 所有人都能看到的光 在黑暗中閃耀 我們無法容納你的愛 那為我們買來了自由 救恩是我們的歌 我們的力量,我們的勝利 我們無所畏懼 給你一切,一切 我們與你同在 上帝你可以做任何事,任何事

讚美詩

一種對讚美詩的定義是:「…一種充滿敬意和虔誠構思的抒情詩,其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被信徒所吟唱,表達了禮拜者對上帝或是上帝對人世意圖的態度。在形式上它應該是簡單而有韻律的,蘊含着真誠的感情,富有詩意和文藝風格,它的內在思想是如此的直接以至能在歌唱時能夠把會眾團結起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