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起一落是人生,一朝一夕是日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起一落是人生,一朝一夕是日子
圖片來自六圖網

一起一落是人生,一朝一夕是日子,歲月沒有向誰承諾過安然無恙,也沒有誰是孤立無援。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

原文

一起一落是人生。人生,是一道多解的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

一朝一夕是日子。日子也就是這樣,往往當你在回首往事的時候,才發現,歲月是無情的,它流走了,流失了,有的時候帶給我們,才是無盡的憂傷。

一喜一憂是心情。三分真假,三分淺薄,一半真誠,一半無辜,有些人,是非看不清,有些話,無奈走的累。

一苦一甜是滋味。人生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一生一世,不可能再重來,無論喜或悲,都值得珍惜。

一忙一碌是生活。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生活,一步一步別想多了,一步一步別問多了。

人生的路,沒有絕境,只要尋找,總有路可走。人生的情,雖然難守,但是總有人陪你終老,再長也不覺得苦。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生活,悲喜交集、憂樂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棄,才能輕鬆;懂得看開,才能快樂。

歲月蹉跎,帶走了自己的容易,人生無常,鎖走了太多的掛牽。一歲又一歲,這春夏秋冬的重複,不應該固執的認為這是一種人生的漂泊。

每個人都需要清醒的選擇,而不是生活所迫,生命的這份緣,生命的這個過客,成了生命的承諾,也成了生命的默契。

歲月沒有向誰承諾過安然無恙,也沒有誰是孤立無援。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

一起一落是人生,一朝一夕是日子,人生如夢看淡一切,看淡曾經的傷痛,一半現實,一半虛幻,清晰也朦朧。[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