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步登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步登天》又譯名:碧血黃沙;Attain the highest level in one step ,導演:劉淼淼 ,主演:文章,閆妮,何明翰,楊舒婷,劉立偉 ,集數:40集 ,類型:近代傳奇、劇情 ,出品人:吳毅,製作人:吳力,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沈寶灩演員閆妮 ,納蘭的姐姐,年輕貌美、潑辣風流

閆妮,中國著名女演員、配音,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演員。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傳》中的「佟湘玉」讓她一炮走紅,被人們所熟知。2008年,主演了熱播電視劇《北風那個吹》和《三七撞上二十一》,精湛的演技讓她問鼎了中國電視劇含金量最高的第27屆飛天獎和第25屆金鷹獎的「視後」桂冠。2009年6月,主演由張藝謀執導的電影《三槍拍案驚奇》。2010年主演電影版《武林外傳》。2011年主演電影《大魔術師》和《畫壁》,其中《畫壁》成為2011年國慶檔票房冠軍。2012年閆妮接演了電視劇《親愛的》。2013年5月,出任IBC(Idea Beautify China)公益計劃公益大使。同年,與胡歌主演現實主義題材電視劇《生活啟示錄》。2014年,主演都市時尚情感大劇《一仆二主》。2015年,主演諜戰懸疑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2016年,參加央視猴年春晚,並表演了開場歌舞《春到福來》。5月,主演的電視劇《愛的追蹤》播出。7月,主演的電視劇《太太萬歲》播出。12月30日,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情聖》上映。同年,和夏雨再度合作電影《反轉人生》。2017年,其主演的電視劇《大明王朝1566》於優酷視頻網絡獨家播出。5月19日,其主演的電影《美容針》全國上映。其他作品有《健康快車》《炊事班的故事》《前夫求愛記》《煮婦也瘋狂》《婚姻料理》《過年好》《麻煩家族》等。

小寒醉演員謝雨辰

謝雨辰,2005年11月7日出生於中國杭州,中國大陸女演員。2014年,出演欄目劇《相愛穿梭千年》。2015年,主演微電影《霧園》。9月,出演電影《二十比十六》。2016年2月,參演迷城傳奇古裝劇《開封府傳奇》。7月,參演民國傳奇電視劇《舞櫻》。9月,出演愛情網劇《大俠日天》,飾演童年時期的小語嫣。11月,出演涉案電視劇《因法之名》,飾演小葛晴一角。

視頻

一步登天 相關視頻

《一步登天》:離開馬伊琍的文章,搭檔閆妮共同熱血護寶
文章要翻身?沉寂7年迎來《一步登天》,搭檔收視女王不火都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