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晃到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一晃到老,觸動千萬人
圖片來自六圖網

我們一晃到老,觸動千萬人,我們曾經美麗過,而現在還正處在人生最美的階段,只要讓自己健康快樂的生活着

原文

人就一生,只此一生。我們總是希望遺憾可以少些再少些,幸福可以多些再多些。

恩恩怨怨,是是非非,幾十年後終究塵歸塵,土歸土,煙消雲散

總有人說,50、60歲的年紀就與美不沾邊了。這種說法是大錯特錯,夕陽才是最美的年紀,溫馨又從容,最美不過夕陽紅。

短暫人生,一晃到老。

在生命里不管有多少遺憾,多少酸痛,幸也好,不幸也好,都是過去全是曾經,放下,就會輕鬆。

人生最需要珍惜的時刻,無非就是天真的童年,激情的青年,享樂的中年,天倫的老年。

活着,就是勝利;掙錢,只是遊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更是真諦!


夕陽之美,是沉靜之美,不矯揉,不造作。生命之美不在年齡、不在青春年少,就如夕陽,一如煥發灼人的美麗和俊秀,讓人淺唱低吟。

人老後更喜歡安靜,愛好沉默,經常是獨自一人坐在那裡回味思考,思緒奔馳在歷史的時空隧道。


沒有了年少時的輕狂,沒有了青壯年的浮躁,更沒有了爭強好勝的衝動。卻多了歷經風雨磨練的溫厚,多了看透世事風景的從容,多了世故人生的成熟。

回眸幾十年走過的路,看見的、聽到的、親歷的事情太多了,所以,現在把什麼都看淡了。從容淡定,隨遇而安,一切隨緣,皆大歡喜。

人老了,奔波和煩惱已是過去,老年的「慢生活」應有一種幸福的知足感:

隨心所欲,順其自然,寄情山水,頤養天年;淡泊名利,學會捨棄,熱愛生活,懂得珍惜;老而不衰,老當益壯,長壽善終。

早晨到公園裡見練練太極劍;打開錄音機聽聽京劇名段,聽一陣兒,自唱一陣;而後和幾位老友互道家常,歡聲笑語,悠閒自在。


物是人非,經歷過幾十年的漂浮。不變的是高山流水,變的是來往的人群;不變的是季節交替,變的是人情冷暖;不變的是光陰似箭,變的是人心世故。

老了明白了,老了輕鬆了,優哉游哉何其幸也。什麼都在變,我們也在變,在變與不變中,重要的是把握好我們的心態。

夕陽所放射出的五彩雲霞,染紅了半個天際。整個天空簡直美極了。恰似我們又回到了過去那激情燃燒的歲月。

夕陽無限好,莫怕近黃昏。

因為,我們曾經美麗過,而現在還正處在人生最美的階段,只要讓自己健康快樂的生活着。

人生已過半,好好的活着,簡簡單單,過好,以後的每一天![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