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念天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念天堂》(Heart for Heaven)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由北京天河盛宴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凱德盛世(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和雲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投資拍攝,由張承執導,沈騰馬麗杜曉宇王子子林雪等主演的一部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沈騰飾演的「網騙」和馬麗扮演的「網紅」之間的感情線,描繪得動人又心酸。

影片於2015年12月31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張承

編劇: 張承

主演: 沈騰 / 馬麗 / 杜曉宇 / 林雪 / 王子子 / 李元鵬

類型: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5-12-31(中國大陸)

片長: 102分鐘

又名: Heart for Heaven [1]

劇情簡介

沈默(沈騰飾)酷愛表演,演技高超的他協助警察破獲了很多案件。一次例行體檢中,沈默卻得知自己身患絕症,自知時日無多的他開始第一次認真思考生命的意義,決定在最後的日子裡用自己的表演天賦做些有價值的事,就當做是自己人生中的謝幕演出。

沈默和搭檔杜宇(杜曉宇飾)深入到一個魚龍混雜的大型社區,打入潛藏的詐騙團伙和假藥團伙之中,並開始搜集他們的犯罪證據。在此過程中,沈默認識了樂觀單純的網絡主播馬曉麗(馬麗飾),並把馬曉麗納入了自己的計劃當中。

不料此時發生了意外,杜宇愛上了黑富豪龍哥的情人小薇,龍哥得知此事惱羞成怒,不惜重金聘請日本殺手橫崗元鵬來殺掉杜宇和小微,沈默和馬曉麗也被捲入其中,危險正逐步降臨…… [2]

角色介紹

演員照片 演員 演員照片 演員 演員照片 演員
沈默

演員:沈騰

馬曉麗

演員:馬麗

杜宇

演員杜曉宇

小薇

演員:王子子

龍哥

演員:林雪

橫岡元鵬

演員李元鵬

[3]


相關視頻

《一念天堂》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