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夜成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夜成名
圖片來自lovetvshow

一夜成名》導演石磊,主演維塔斯、黃聖依、劉樺、王思懿、田娃、那威。[1][2]

劇情

放羊娃鐵柱(田娃飾)在中國時尚達人秀節目中脫穎而出。被人和演藝公司總裁范娛樂(劉樺飾)看中並着力培養,且送他出國深造。鐵柱在音樂學博士隋曉菲(黃聖依飾)的引薦下,得到英國著名音樂教授的指導。同時,他與隋曉菲也建立起了一種奇妙的感情。學成歸國後的鐵柱將有機會和世界巨星VITAS(維塔斯飾)及意大利版蘇珊大媽瑪索拉(蘇珊大媽飾)同台獻藝,但是他質樸的情懷卻和娛樂圈格格不入,使得他走上了一條極為坎坷的成名之路。

影片評價

一夜成名》以全民選秀、草根成名為題材,講述了一個黃土高原上走出來的原生態民歌手通過選秀節目一夜成名後,在進入了繁雜的娛樂圈中以後,這個樸實的追夢人卻遭遇到文化、生活上的各種不適應的故事。影片除了匯集多種音樂形式外,還承載了幽默、勵志等多重元素。影片不單單是能夠給觀眾帶來值得一看的音樂享受和歡聲笑語,更重要的是還會揭露出當下的現實狀況帶給觀眾的深刻寓意。

雖然是一個典型的商業電影,但是它比較另類。它是用音樂劇的表現形式,比較新穎。在內容上,《一夜成名》關注了當下有關草根一夜成名的主題。拍這部影片,就是讓觀眾看完電影之後,沒有距離感,能夠享受到最有期待值的歌舞體驗。 (騰訊娛樂評)

參考文獻

  1. 音樂喜劇《一夜成名》劇照曝光 維塔斯黃聖依亮相. 新華網. [2012] (中文(簡體)‎). 
  2. 《一夜成名》劇照曝光 維塔斯黃聖依華麗亮相. 網易. [2012]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