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隻名叫鮑勃的流浪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一隻名叫鮑勃的流浪貓》,作者: 詹姆斯 鮑文,出版社: 中華工商聯合出版社,原作名: A Street Cat Named Bob,譯者: 鄒園艷,出版年: 2016-9,頁數: 267,定價: 35,裝幀: 平裝,ISBN: 9787515817439。

隨着科學技術日新月異地發展,傳播知識信息手段[1],除了書籍、報刊外,其他工具也逐漸產生和發展起來。但書籍的作用,是其他傳播工具或手段所不能代替的。在當代,無論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書籍仍然是促進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發展必不可少的重要傳播工具[2]

作者簡介

詹姆斯·鮑文,英國流浪藝人,曾經為毒癮所困擾,但在他遇到鮑勃的那天,也同時找回了真正的自我。在鮑勃的鼓勵下,詹姆斯成功戒毒,並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從而讓自己的生活重新步入正軌。

原文摘錄

章節名:兩個火槍手

頁碼:第92頁

以前我聽說朋友家的喜歡看電視,那隻貓很喜歡看《星際迷航:下一代》每當那段熟悉的音樂響起時,那隻貓就會立刻跑進房間,跳上沙發。這種情形我看到過幾次,每次都忍不住放聲大笑。這可真不是開玩笑

那一刻,我下定決心。BOB總是忠心耿耿地跟在我身邊,儘管生意很不好,他碗裡的食物也比以前少了。現在,我也必須對他忠誠,讓我們的生活回到正規。

我必須去總部面對懲罰。為了我,也為了bob。我不能再這樣對他了。

引自第122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