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切都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切都好
圖片來自pixnet

一切都好》是一部由2016年張猛執導的一部家庭題材電影,本片改編自1990年意大利電影《天倫之旅[1],講述的是一個父親去外地看自己的孩子的故事[2][3]

劇情簡介

退休在家的地質學家管志國(張國立飾)非常愛自己的四個孩子,但卻總是拙於表達,多年來一直通過妻子跟孩子們溝通。妻子去世之後,他才恍然發現跟孩子有了距離。一次家庭聚會,天南海北的孩子們卻不能回家。於是他隻身輾轉全國各地,去探望他的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孩子」們,期間發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帶淚的故事。

影片評價

從演員陣容、上映日期到投資成本都顯得更加商業,將當下年輕人躋身創業弄潮兒的現象表現得淋漓盡致,引發創業團隊的共鳴。(大河報、中國青年網評 )

家庭作為社會的縮影,家人內部的衝突與和解,折射出整個社會的現狀,《一切都好》沒有迴避這些問題,而是直面矛盾與衝突。(人民網評 )

參考文獻

  1. 《一切都好》三版混剪 新版打造中國味道. 新浪娛樂 date=2015-11-11. [2016-01-02]. 
  2. 張夢依. 張猛新片《一切都好》東城開拍 避開朝陽群眾?. 騰訊娛樂. 2015-06-16 [2015-06-16]. 
  3. 張國立主演《一切都好》. 新鄉日報. 2016-01-04 [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