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分鐘禱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一分鐘禱告》,副標題:給蒙神所愛的你,作者: 荷普.李達 (Hope Lyda),譯者: 何盈瑩,出版: 保羅文化,初版: 2006/01,頁數: 143,尺寸: 12.5x19.4cm,系列: My Prayers系列,ISBN: 9789868148932。

祈禱也作「禱告」:一種宗教[1]儀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願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天主)和耶穌[2]基督呼求、感謝、贊美等。

內容簡介

你覺得日子過得亂七八糟嗎?是否有重擔壓心頭?還是有什麽事讓你感到高興呢?在這樣的時刻,若有簡短的禱告,必能幫助你與上帝更加密契,因祂創造了你、愛你,並想與你共度這一天。

本書24個主題、共88篇簡短誠摯的禱告,使你的心在忙碌中得着休憩,在困惑時找到上帝的確據,並且在瀕臨破碎時刻得着完全。藉着這些安慰人心的禱告,將使你:

?得着自由而在新的亮光中檢視所遭遇的試練;

?備受激勵而超越恐懼,進而找到信心;

?對於前面的道路充滿了盼望。

簡短有力的禱告,必能為你人生的旅程在面臨艱難、轉換、疾病或失落的時刻,帶來平安;也讓你發現從上帝而來的安慰,因祂是一切安慰的源頭!

簡單的禱告 帶來突破的信心!

目錄

中文版序

清晨

破碎

尋求

脆弱

模式

孤單

行動

醫治

藉口

保護

慈愛

平安

意義

達到

接受

與受

完全

觀點

信念

喜樂

性格

發現

轉換跑道

夜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