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分恭敬,一分利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分恭敬,一分利益
圖片來自六圖網

一分恭敬,一分利益,學佛想獲得佛法真實利益,一定要做個恭恭敬敬的好學生、好弟子,也就是「依教奉行」。

原文

佛法從恭敬中求,一分恭敬,得一分利益;十分恭敬,得十分利益。所以我們知道,學佛想獲得佛法真實利益,一定要做個恭恭敬敬的好學生、好弟子,也就是「依教奉行」。

我們要學會用自己擁有的能量,去照亮別人。會得到我們所有的快樂與福報。積德行善永遠不會讓你失望,只會讓你越來越好,福報越來越多。影響更多的人參與其中,當你有需求的時候,總能夠得到幫助;正是因為這樣的幫助,會改變更多的人,從而壯大照亮別人,積德行善的隊伍。… 一個有善良的心,有感恩的心,自然就有慈悲心,也就有佛法,有了佛法、就會明佛理、知因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苦果」,也就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就會在日常生活中去實踐佛法。也就會隨緣生活,隨心工作,隨喜自在,增進福德。[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