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苦難家庭的見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個苦難家庭的見證》,副標題:雨後彩虹,作者: 賴建鵬等人著,出版社: 宣道,ISBN:9789622446175,出版日期:20000721,頁數:176,分類:見證傳記/見證,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書籍是曆史是故事是文字文章是文化文藝的載體[1],是思想道路上的明燈,是人生前行的望遠鏡[2],是了解過去、認識社會、讀懂生活、學習技能、打開世界、通向未來、幫助你我男女成人成才成長成熟的需要。

內容簡介

賴建鵬牧師在加拿大牧會多年。小兒子弱智;賴師母患上類風濕性關節炎,先後入院做了十次大手術;兩人都極需要賴牧師的照顧,不料,在一九九七年底,賴牧師證實患上末期鼻咽癌……

本書是賴建鵬牧師夫婦從病中發出的聲音,沒有濃厚的說教口吻,卻是從心底裡發出對人間痛苦的細語心聲。讀者可以從這些苦難背後,得見神的信實與慈愛。

牧師

牧師,新教[3]多數宗派中的主要教職人員。拉丁文作pastor(牧羊人)。《新約[4]》中以牧人喻耶穌,以羊群喻教徒,所以新教用牧師稱呼主持教務和管理教徒的教牧人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