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小秘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個小秘密》,作者: 吳淑玲,譯者: 孫羚,出版社: 恩泉更新事工,ISBN:9789868549333,出版日期:20160801,分類:生活教導/兒童,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即使已經許下承諾不說,但有時還是忍不住想要「偷偷地與人分享」心中那個祕密吧?

而究竟是什麼樣的祕密,讓故事裡的小蜜蜂也忍不住想要大聲地嗡嗡嗡?

1.全書中、英文對照,可為雙語教育學習使用,適用年齡為學齡前(5歲左右)至小學三年級;讀者群涵蓋學校單位、安親班或是重視小朋友語言學習的家長們和喜愛繪本的各位讀者,都可以搭配光碟輕鬆學習。

2.適合睡前親子共讀,故事內容光碟可幫助口拙的家長。作者故事有趣,溫馨且取材自日常家庭生活,並多元思考聖經「不可傳佈謠言」的反向思考,饒富教育意義。

3.內附20張精美插圖,得知故事概括之後,可訓練小朋友背誦英文能力,或是看圖說故事能力,並針對故事內容與家長進行親子互動、談心。

4.內附20張精美插圖,得知故事概括之後,可訓練小朋友背誦英文能力,或是看圖說故事能力,並針對故事內容與家長進行親子互動、談心。

兒童繪本

兒童繪本是兒童文學的一環,它的主要閱讀對象是學齡前後的幼兒。圖像是幼兒重要的閱讀工具[1],也是繪本最重要的組成部份。繪本的圖像除了要貼近兒童的世界,也必須重視美感呈現。好的繪本,每張圖像都會說話,圖與圖之間呈現獨特的敘事關系,兒童得以由直覺進入繪本的世界,自然流暢地聽故事[2]

參考文獻

  1. 繪本才是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搜狐,2015-11-24
  2. 繪本知識全知道 ,搜狐,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