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體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體機
圖片來自百度

一體機,分為有影印一體機和電腦一體機。OfficeMate辦公夥伴影印一體機簡單而言就是集傳真、打印與複印等功能為一體的機器。 電腦一體機即一體台式機,是指將傳統分體台式機的主機集成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台式機。 一體機的工作原理與傳統油印機相似,均是通相同的圖像),將圖像印於紙上。但其蠟紙並非傳過油墨[1] 穿過蠟紙上的細微小孔(小孔組成了與原稿統油印機上用的蠟紙或掃描蠟紙,而是熱敏蠟紙,由一層非常薄的膠片和棉脂合成的。因此,在這些膠片上製作非常細小的孔,這使得它能印出非常精細的高質量印刷品。

簡介

這一概念最先由聯想集團提出,是指將傳統分體台式機的主機集成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台式機。聯想是中國第一個擁有百萬一體台式機用戶的品牌廠商,並以其領先分體台式機的主機集成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台式機。聯想的技術和創新的設計引領一體台式機的發展方向。

評價

隨着潮流的發展,很多廠商開始涉足一體機。一體台式機在外觀上突破了傳統電腦那種笨重的形象,同時設計上更加時尚。當前市場上,聯想、蘋果、惠普前三格局保持穩定,但是惠普關注比例降幅明顯。dell、HKC、神舟、索尼、海爾排名上升。聯想一體機、蘋果iMac一體機包攬市場最受用戶關注的前十名產品,關注比例較7月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聯想的增幅較為明顯,為5.5%。其中聯想相對性價比較高,有八款產品上榜。 聯想作為國內PC龍頭企業,聯想的產品一直是人們所關注的,聯想一體台式機針對不同目標用戶分為消費、商用、大客戶一體台式機。尤其是自2009年初聯想正式面向消費市場推出一體台式機產品後,一體台式機在聯想家用台式機的銷售占比已經突破30%,成為聯想台式機的新增長點。從多次斬獲國內外大獎的A系列,到開創高性能一體台式機先河的B系列,再到針對普通家庭戶、甚至打入四到六級市場的高性價比C系列一體台式機,聯想讓傳統台式機變得更簡約、更節省空間、更綠色環保,為消費者帶來了不一樣的時尚生活。聯想一體台式機產品具有獨有的四大優勢:首先,聯想B、C兩大主流系列產品通過了由國家電子計算機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頒發的MTBF(平均無故障運行)10萬小時的認證,卓越品質毋庸置疑;其次,聯想在一體台式機的台式機、筆記本兩大產品架構上共同發力,為消費者提供多樣的產品解決方案,並着力改善國內消費者關心的升級、散熱問題,讓產品擁有卓越性能;第三,聯想率先為一體台式機賦予了更多時尚娛樂化應用,例如將3D與觸控兩大最新技術和一體台式機相結合,締造完美時尚娛樂應用體驗;第四,聯想圍繞一體形態展開了簡約而富於創意、個性的工業設計,讓每一台一體台式機都有與眾不同的個性外觀。

視頻

電腦一體機: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之間的一個新型的市場產物

好看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