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代皇后大玉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代皇后大玉兒》製作人:謝俏璋,編劇:徐斌揚,編審:黃孝石,導演:常滿 羅烈燊,執行製作:何九明、李紹銘。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一個兼顧權力、家族、愛情的完美女人。

一部譽為《孝莊》之母的經典巨作。

花容能傾國傾城,智慧可興國安邦,慈悲要容載天下。

大玉兒—孝莊文皇后,歷史上的孝莊文皇后,姓博爾濟吉特氏,名叫布木布泰(或譯作本布泰),野史傳說中說她名叫大玉兒。

一六一三年生在蒙古科爾泌部,一六二三年科族受洗劫偶遇愛新覺羅•多爾袞(一六一二年生於赫圖阿拉,今遼寧新賓)。兩人青梅竹馬私訂終生;後大玉兒受父命成了大金可汗皇太極的皇妃,但難割初戀情竇欲和攝政王多爾袞有染,事後皇太極甚至發現自己和大玉兒生的王子,竟不是自己的親生子……

大玉兒,敢愛敢恨,兼具慈悲和智能,並且容貌傾國傾城、輔助成就了大清兩百六十七年霸業。演繹了中國曠古最完美女人的故事,享年七十五歲。

雖然 一代皇后大玉兒是一部很老的片子,但還是卻很經典,劇情緊湊,47歲仍出演少女的潘迎紫,帥氣的爾東升,老謀深算的劉青雲……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新妝宜面下朱樓,深鎖春光一院愁,滿懷興奮和希望一心想嫁給多爾袞的大玉兒聽到這個信息他會接受嗎,敢愛敢恨的大玉兒豈肯輕易承受這個事實,她必然會反抗,但是多爾袞敢嗎,親情愛情他該如何決擇呢 。

第二集

九曲風箏十年情,風火雷羈化煙塵,就這樣煙消雲散了嗎,大玉兒是否會在乎別人的批評呢,深宮內禁能擋的住大玉兒的心嗎,遙望前程,大玉兒似乎充滿了信心,

第三集

畫圖省洗春風雨,環佩空歸月夜魂,千載琵琶做胡語,分明怨恨曲中論,皇太極會聽多爾袞的進柬嗎 饒了呼蘭一死嗎,大玉兒千方百計 想救呼蘭,能否的逞心愿呢。

第四集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江流石不轉,遺恨失吞吳,二位貝勒爺陰謀篡位,是否會成功呢, 大玉兒會不會為了情, 而謀殺親夫呢,多爾袞的忠貞不二是否會動搖呢,一場宮廷鬥爭即將展開。

視頻

一代皇后大玉兒 相關視頻

精彩影視片段:一代皇后大玉兒:就是這一夜大玉兒有了福臨
一代皇后大玉兒:大玉兒告訴多爾袞自己沒有侍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