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代使徒的生平與教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代使徒的生平與教導》,副標題:保羅(生命指引查經--人物篇),作者: 古傑克 (Jack Kuhatschek),出版社: 種籽出版社,ISBN:9781926848402,出版日期:20160501,頁數:96,分類:訓練材料/小組材料,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從大馬色路上遇見到被困在監牢,再到廣場公開宣講耶穌基督的福音,使徒保羅的一生充滿傳奇色彩。他的書信對早期教會及現今信徒都有深遠的影響。透過這十課研經材料,我們將會研讀保羅人生的精彩部分,及他着作的重要教導。

系列簡介

生命指引查經》一方面採用歸納式研經法,使信徒能準確掌握經文作者的意思,另一方面強調生活實踐,使信徒能找到經文今天的意義。每一課都包括以下部分,務求令個人或小組研經的過程更加得心應手:

【小組討論】—誘發組員參與,積極投入討論。

【個人反思】—引導學員反省,認識具體需要。

【延伸思考】—幫助學員思考,實際應用經文。

【參考資料】—協助組長預備,提供經文背景。

教會

教會(Church),基督教的基本組織,既可指基督教各派的整個組織,如基督教會、天主教會、東正教會等[1],也可指某一國家、某一地區或某一教堂全體基督徒的組織,如英國教會、耶路撒冷教會、某某教堂的教會[2]等。

在傳統基督教教會裏,這一詞則被借代為指會眾(這是在希臘文中的原來意思,希臘文為εκκλησια)。基督教會一詞亦可以解釋為特定的基督教的宗派,例如基督會、獨立基督教教會和北美基督教教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