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電商運營總監的自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個電商運營總監的自白》,出版社: 電子工業出版社,ISBN:9787121310010。

電子工業出版社成立於1982年10月,是工業和信息化部直屬的科技與教育出版社[1],享有「全國優秀出版社」、「講信譽、重服務」的優秀出版社、「全國版權貿易先進單位」、首屆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等榮譽稱號[2]

內容簡介

《一個電商運營總監的自白》採用自白的敘述方式,介紹了在電商運營總監層面,在日常電商工作中對各類問題的思考和解決辦法的探討。《一個電商運營總監的自白》前四章主要講電商「虛」事,包括文化或者叫基因層面、戰略或者叫認知層面、團隊層面和管理層面。中間六章主要講電商「實」事,也就是具體運用的六個維度,分別是產品、設計、營銷、渠道、服務和數據系統。通常這些內容我們也稱為電商內功或者核心競爭力。最後一章講節奏感,拋出一個命題--究竟電商是科學還是藝術,從藝術層面介紹電商的隨機性和藝術性。

《一個電商運營總監的自白》的特點是通過虛實結合,從運營總監級的高度介紹電商,讓讀者從宏觀面了解電商的底層邏輯和各個思考維度。

作者介紹

金牛城,花名蓋溫。畢業於武漢理工大學廣告學專業,2008年為知名網絡訂餐平台成員,2010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團淘寶網,2012年成為某上市淘品牌運營總監,2014年開始創業。從事互聯網電子商務行業接近10年時間,打造過多個類目品牌,創業以來,一直堅信認知改變世界,堅持擁抱不確定性。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關於我們,電子工業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