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人的商業模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個人的商業模式》,副標題:自媒體時代變現的128種方法,出版社: 清華大學出版社,ISBN:9787302564959。

書籍對於人類原有很重大的意義,但,書籍不僅對那些不會讀書的人是毫無用處,就是對那些機械地讀完了書還不會從死的文字中引申活的思想[1]的人也是無用的。 —— 烏申斯基[2]

內容簡介

《一個人的商業模式:自媒體時代變現的128種方法(新時代·營銷新理念)》由粉絲超過500萬人的HR商學院院長胡華成老師與創業勵志導師、總裁盈利系統主講人劉坤源老師聯合編着。根據兩位資深老師多年的個人商業模式研究和自媒體創業經驗,該書通過12個專題內容、128個自媒體變現技巧,和大家分享了個人商業模式的路徑打造、人生規劃、「斜槓青年」、興趣價值、百萬IP、微信變現、電商變現、內容變現、直播變現、短視頻變現、自媒體變現及其他變現等內容。

兩位經驗豐富的老師,將自己對於個人商業模式的經驗、理解、思路、方法總結到書中,從方法到實戰,從理論到案例,幫助讀者掌握自媒體時代的個人商業模式打造,實現個人利潤倍增。

《一個人的商業模式:自媒體時代變現的128種方法(新時代·營銷新理念)》適合對個人商業模式感興趣的讀者,特別是各領域的自媒體運營者、企業老闆、品牌商家、企業管理者、創業者、職場人士、轉崗轉職人員和正準備創業的用戶等閱讀,能夠幫助讀者系統地掌握自媒體時代的個人變現方式。

作者介紹

胡華成,智和島諮詢公司創始人、董事長,亞洲財富論壇理事會理事長。

運營的自媒體平台有HR商學院、人力資本、管理價值、今日才經、智和島商學院等,平台用戶總數超500萬人,付費會員超10萬人。

給100多家企業做過商業模式諮詢,出版有《績效管理與考核全案》《合伙人:股權分配、激勵、融資、轉讓》等多本專業暢銷圖書。

主要從事個人商業模式設計、項目諮詢、創業輔導、人才孵化、天使投資等工作,擔任多家上市公司、企事業單位戰略顧問。

劉坤源,創業勵志導師

企業投融資頂層設計顧問

總裁盈利系統主講人

胡華成書課學院合伙人

多年資本路演實戰經驗,服務過500多家創業企業

參考文獻

  1. 思想指導人生,豆丁網,2013-01-15
  2. 烏申斯基的教育思想,中公教育,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