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人一扇心的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個人一扇心的世界
圖片來自六圖網

一個人一扇心的世界,在乎的多,放棄就難,通常失掉的也就越多;尋求的苦,心思就重,通常誇姣的也就越少。人生中,有些東西,只是數字,不必太故意;有些人,只是過客,不必太留戀;有些作業,也只是作業,不必太奢求

原文

 窗外,是另一個國際。

  撫摸着窗台,感受時間的律動

  時間,是間隔是寬恕,讓一些東西更明晰,讓一些豪情更了解,讓一切都趨於安靜。

  窗外,是另一種人生。

  有時候,我們會深深的愛上一自己,沒有原因,也沒有道理,更沒有所謂的約好和所謂的緣分。這自己,或許不在身邊,或許持久悠遠;這自己,或許不會愛你,或許只能在夢裡;這自己,或許你會扔掉,或許一向靜靜駐在你的心裡。

  有時候,會出現許許多多的意外。

  意外,是另一種美麗,安定地面對,靜靜地撐起,因為下一個路口或許便是奇觀,因為磨難的止境,正本便是一種誇姣的打開!

  有時候,感受人生是一本書。

  早年的單純和希望,如同一篇篇斑斕的神話,有湛藍的思緒,有無垠的雪地,也有悽美的回想;早年的誇姣和巴望,恰似一首首雋永的小詩,有平仄的韻律,有激盪的情懷,更有沉默寂靜的空白;早年的不舍和糾結,如同一個個形態萬千的標點,反反覆覆,是是非非,起起落落,正本便是一種標示,一個符號罷了。

  或許終身,便是一句話;

  或許一段閱歷,便是一個章節;

  或許的或許,便是一次嘆息一種結局。

  這本書,正本只需自己能讀懂!

  翻開的窗戶,正本是一扇心窗。

  越來越了解:活得簡略,才華活得安閒。

  覓一片草地,靜靜躺下,感受大地的柔軟,陽光的淺笑,藍天的寬廣;

  掬一捧泉水,一飲而盡,感受年月的安靜,生命的明澈,魂靈的淨然;

  擷一片秋葉,靜靜傾聽,感受風的旋律,雨的呢喃,感受這自己生,這個國際的美麗情懷。

  心簡略,活着就簡略;心安閒,活着才安閒。讓心簡略,讓心透明,讓心輕鬆,活着,正本便是一種安閒,一種誇姣!

  越來越了解:在乎的多,放棄就難,通常失掉的也就越多;尋求的苦,心思就重,通常誇姣的也就越少。人生中,有些東西,只是數字,不必太故意;有些人,只是過客,不必太留戀;有些作業,也只是作業,不必太奢求。

  翻開一扇心窗,具有一份美麗的心境,一個簡略的心境,一種誇姣的感受,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