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誠》是胡意涓執導,羅晉、恬妞、楊紫彤等主演的苦情勵志大戲。

《阿誠》主要講述了圍繞茶莊的兩代恩怨,還原了年代戲中商業鬥爭的真實面貌,人氣小生羅晉在該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出演王氏父子,兩位主人翁的命運都可謂十分悲情。

劇情簡介

十年前,天遠少掌柜江海生猛烈追求慶余大小姐程雪,為吞併慶余茶莊。老掌柜馮燕為保全祖業,臨終前逼義子王榮華拋下懷有身孕的結髮妻子入贅程家,認下程雪腹中海生的血脈,立毒誓終身捍衛慶余茶莊。上輩恩怨波瀾未平,榮華的親生兒子王志誠(阿誠)和程雪之子程大寶同時降生。阿誠從小便忍受飢貧和侮辱。為改變兒子命運,身患絕症的榮華與程雪做出交易,讓阿誠進入慶余茶莊,開始了飽受磨難的學徒生涯。二十年後,少年一代長大成人。程大寶羸弱荒唐難擔慶余重任,阿誠繼承父志忠心輔佐程雪,卻屢受排擠。阿誠與邵慶玲相互愛慕,但由於對慶余的責任及大寶的糾纏。阿誠被趕出慶余,茶莊因大寶面臨滅頂之災。程雪獨力難支,請阿誠回來幫忙,阿誠重新出發,迎接未來的挑戰 。

角色介紹

阿誠

演員 羅晉

人氣小生羅晉在該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出演王氏父子

程雪

演員 徐露

扮演慶余茶莊大小姐程雪

馮燕

演員 恬妞

扮演慶余茶莊的老掌柜,阿誠的義母

江海生

演員 於曉光

扮演天遠少掌柜江海生 [1]

劇集評價

勵志傳奇大劇《阿誠》在廣州電視台綜合頻道順利收官,超強的演員陣容與幕後班底,精彩的演繹深得觀眾好評,"新生代女王" 楊紫彤的精彩表現也再度得到了廣大電視觀眾的認可,"阿誠母親"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精湛的演技把人物發揮的淋漓盡致,使得無數觀眾也為其劇中悲慘的命運不覺流下了同情的眼淚。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