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戰鬥在敵人的心臟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戰鬥在敵人心臟里》主要講述了,1948年,我黨的地下工作者劉嘯塵,打進敵人的特務組織保密局。不料,在一次偶然事件中,被叛徒認了出來,他當機立斷,打死在場的特務和叛徒,並開槍自傷以迷惑敵人,繼續戰鬥在敵人心臟里。此後,劉嘯塵經受住敵人種種殘酷的折磨和考驗,終於取得他們的信任,及時了解內情,保護了組織和同志,沉重地打擊了敵人,完成黨交給的任務。

作者

范若由 金奎

出版日期

2013年8月1日

簡介

《戰鬥在敵人心臟里》即是一部連環畫。寫到,連環畫又稱連環圖畫、連環圖、小人書、小書、公仔書等。連環畫以連續的圖畫敘述故事、刻畫人物,這一形式題材廣泛,內容多樣,是老少皆宜的一種通俗讀物。由於連環畫的藝術表現形式多樣,題材具有中國傳統文化和一定的歷史時期特色,使其與其他國家的漫畫作品有着很大的區別,具有着自己獨特的藝術表現力。 [1]

參考來源